嫻.傾 | 想念 <第38篇>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身邊的,往往是最不被珍惜的那一個。
2022農曆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在喜迎兔年的來臨,正在為晚上的除夕圍爐準備著。我不解的是,中午時間,明明廚房、餐桌上、冰箱裡,滿滿的食材,可是我沒有東西吃…。見著大多的食材,都是為了晚上要回來的那家子準備的、那家子喜歡吃的…。
新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不希望自己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之中。放下計較,自己出門覓食去。
心裡一直存在著一個聲音:「是不是在身邊的,都是最不被珍惜的?」
也許不是,只是我們 不討喜 罷了。
新的一年,應該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卻一直在想念過去的種種…。
也許是因為電視劇【想見你】(新春馬拉松---害我每天都要看到凌晨四點才睡覺)的關係,2019年的黃雨萱,因為對王詮勝的思念,穿越時空回到1998年認識那時候的李子維,而讓李子維對來自未來的黃雨萱痴戀到,忍受黃雨萱的思念,是對「王詮勝」而非「李子維」而無法以2019年的李子維的身份,出現在黃雨萱面前。深深地因為李子維的痴情而感動。怪不得這部劇會這麼火紅!
💜 2017年的 王詮勝 與 李子維 💜
❤️ 1998年的李子維與黃雨萱 ❤️
當初這部劇在播的時候,我並沒有看!許光漢在這時候爆紅,但我欣賞的許光漢,早在2016年他演 戀愛沙塵暴 中壞壞的花心學長莊浩洋
早在2018年的 1006的房客 反轉殺人犯周大軍
許光漢突然爆紅,被那麼多人喜愛之後,好像就沒那麼喜歡他了 (反正他有更多人在支持他!) --原來我很不愛跟風!大家都要這東西,我就不想要了。大家都愛這個人,我就不喜歡了。幹嘛那麼喜歡與眾不同.....?!
或許因為【想見你】的背景時空是高中時期,那是20多年前至今仍令我懷念的青春歲月!騎車遊陽明山、溪邊烤肉、雲層之上的花蓮、畢業典禮上的向日葵、對沖的沖天炮、軍營會客…,在我記憶中的你們,都是美好的。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所謂「過去的種種…」也不過就是高中的那段時期,認識的這些人,在我生命中無法抹滅的這些人。

最近常常夢到【去廁所】的夢!
--像是出門旅遊,住的可能是民宿、可能是某個友人家,夢境中有不同的朋友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裡。我像是在準備要走進廁所的走道上,本來要走進廁所換衣服,卻是在走道上迴避著只要沒被人看到,抓緊機會趕緊換衣服。旁邊有個像是海邊的游池!大家都在水裡,有位友人照顧著我,那個人的長相貌似吳慷仁。
--像是一趟爬山的行程,崎嶇的山坡邊,有個舊舊破破的小屋。我認為那是間廁所,並問著身邊同行的人,是不是有人要上廁所?(為什麼爬個山,不能看到山景、風景,偏偏只要看到一間廁所??)
夢見去廁所意味著,這兩天喜歡待在家裡陪伴家人,與家人互動溝通良好,貼心的你還能感受到家庭所帶來的溫暖,然後花點錢來布置居家的氣息,將環境打造的溫馨舒服而有美感,這兩天也適合在家從事腦力或信息相關方面的兼職,來增加自己額外的私房收入!
夢見自己去廁所意味著,兩天你的感情會變得非常深奧難懂,可能會有時顯得不太和諧,人際關係容易出現問題,自己心裡也會有些矛盾衝突。你將和別人發生激烈衝撞,尤其是親近的人。潛意識中那些深藏的強烈力量左右著你的行動,使你變的衝動。
夢見去廁所,好心幫人家做的事情,難以有完滿的解決,你往往還會因此有破財的風險。別人的要求還是委婉地拒絕比較好!喜歡獨處,又覺得孤單,不如到熱鬧的大街上逛逛驅散苦悶吧!
夢見去廁所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順調成功發展,基礎穩固(但若有凶數則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類),境遇安泰,地位,財產俱皆安全。子孩繁榮,心身健和,無憂自在,幸福長壽。
夢見去廁所的宜忌:
】宜聆聽老歌,宜與人民民眾為敵,宜床上工作,宜小清新,宜佯裝心碎,宜冰淇淋
】忌八成支持,忌結伴出行,忌賭博,忌送別,忌賣萌,忌懷疑人生。
#積沙能成塔第38篇
#想念被珍惜
#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春歲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