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自己好好生活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已經過了21天,雖然正處於連假期間,不過日子依然過得一如往常,在凌晨被喵醒,早起餵飽貓孩們,做著例行的清潔家務,依照嬰兒作息的餵食貓孩們...。
2022年是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發生不少大事的一年,人往往會在深刻經歷之後,才會開始自省,那種感受的深刻程度,無法用言語比擬,只是我有發現自己在看待很多事物上,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不需要過於執著什麼,也更明白簡單過生活是多麽珍貴的事。
乍看與一般無異的日常生活,其實只有自己知道步調亂了,回到家忙完家務後,不想動不想做任何事,只能靠大吃來發洩情緒,我知道這不健康,可是我不想調整,就這樣頹廢到邁入2023年。經歷過之後,其實我的確需要一段讓自己失控且頹廢的時間,如此我才有動力正視自己內隱的失控,希望自己能慢慢的回到正常的步調上,繼續生活。
活著,其實不容易,不過可以試著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
6會員
21內容數
在人生旅程中留下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