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醫療靈媒實作心得part1:醫療靈媒飲食很難實行嗎?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之前提到新的一個計畫是有關醫療靈媒,會想接觸醫療靈媒,是因為跟一個朋友聊天得到一些有關食療的資訊,後來發現就是醫療靈媒。

讀了《原子習慣》給我最大的靈感就是「從最簡單的地方開始改變」,每天做一點點,一年以後就會讓自己大開眼界。讀了醫療靈媒書籍、追蹤了醫療靈媒的頻道一陣子後,我目前的心得是:從小地方開始做起就對了

去年文章有提到,我覺得調整飲食這件事,不需要馬上給自己大改變,例如:
  • 平時不愛喝水,那就每天多喝一個星巴克馬克杯的水量;
  • 每天一定要喝兩杯拿鐵,那就從大杯先改成中杯,再慢慢調整成每天一杯;
  • 每天一定要吃麵包當早餐,那就把原本的麵包分一半,從少吃一半做起,再搭配一根香蕉或者一杯莓果汁增加飽足感與健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5K會員
217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