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在面對自己時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你常告訴我 你的寂寞
但你不想跟我一起出門
你說 常常到我房間躺著我的床
感受我還在 感覺我還愛你
想到過年我又要回南部
你玩笑地說 可能又得去我床上躺躺
因為我們一年來分別最多的日子 就是過年。
你總說 我對你有要求 對妳的表現失望
你也總說 失去我的愛 妳說我不碰你是不想要你
其實 你忘了 我們愛的方式真的不同
你喜歡我在每天的日常愛你
跟你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看天空
而我 真的很想往上飛 看看高層的人如何生活
我想要成長 也想要能帶著你飛
抱歉,總以為玩遊戲的你 不思進取 抱歉!
因為我是書呆子 而我也真的呆
你不說你要,我就以為你不要
你的訊息總是讓我感覺石沈大海
因為你不愛讓我一直綁住
也不喜歡讓手機綁住你
所以 漸漸 我也不敢傳訊息給你
漸漸 我也不敢要你的愛
漸漸 我們明明都渴望彼此的愛
不停假裝 我們都不需要對方的愛。
那些年堅持跟你要的擁抱 堅持為你做的飯
而你總是幫我打理的這個家
明明 這麼相愛的我們
怎麼會透過你愛上別人 我們才真的了解呢?
還不曉得 以為我要消失就恐慌症發作的你
還以為 自己只是把我當成家人一樣的愛
你以為你和她的愛 才是彼此相愛 才是純粹的愛
是啊!都是愛!只不過 你的純粹真的太表面了
不是手機裡早安晚安的愛 才是深刻
你嘴裡說的 我無法給你內心拼圖的最後一塊是她
是她也好 因為我可是你那一片之外的百分之九十九啊!
在這個世界上 有個人 曾經或是現在未來
那麼用力的把自己幾乎都給了我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謝謝你 謝謝你愛我 真的謝謝你這傻瓜
你懂我的菁英崇拜 你明明最懂我的
怎麼會傻到不知道我愛你也這麼深刻呢?
你說 你只崇拜努力的人 不崇拜菁英
「但我想要努力得到你的崇拜」
「你是我崇拜的人沒錯啊!你的期末成績已經讓我看到你的努力了!」
你說 我一直是你崇拜的人 因為我總是很努力
是嗎?那我怎麼會失去你的愛?
親愛的 你應該還在迷路吧!
沒關係 我找到我想走的路了
請你 別擔心抬頭仰望我 也別怕站在我身邊
一直沒跟上來 一直不懂也沒關係
我努力我的努力
那些假裝 總有一天會慢慢拿掉的。
未來是什麼結局 都好。
但我知道 只要看到回來的我
一定會給我溫暖擁抱的你
記得也給我一個開心的笑喔↖(^ω^)↗
別再說擔心我 也別說怕我
我把你放在心上
你就別怕把誰也放在你心上想著唸著了
我只想要你知道
幸福
從來都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我愛你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