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我喜歡的距離喜歡我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個偷偷摸摸的影子,正躲在暗處討論
「不知道爸爸要回家了嗎?媽媽一直在客廳等爸爸耶!」
「按照爸爸寫的日記,今天晚上要停電啊!他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回家!」
「還不都怪媽媽,媽媽跟爸爸說她愛上別人了!爸爸很傷心地去旅行了!」
「可是,媽媽已經在客廳呆了好幾個小時了耶!」
「因為媽媽忘記對爸爸的愛了,媽媽以為每天朝夕相處的愛,只是一般家人的愛。媽媽的新朋友,每天都在電話裡逗得媽媽好開心,媽媽連我們都沒什麼照顧了,更何況是爸爸!」
「不要生氣了啦!我們不是回來幫他們兩個的嗎?」
說話的是一隻小黑貓和一隻虎斑貓,近看會發現兩隻貓身上都有高科技穿戴裝置,原來他們是從未來回來的。
「可是,爸爸不回來,我們要怎麼幫忙啊?」虎斑貓不耐煩地說著
「爸爸說那天他去泡湯認識了一個天使,告訴他很多話,所以他才會這麼晚回來。」小黑貓冷靜的跟自己的兄弟解釋著。
「但是今天寒流耶!爸爸又愛泡熱水和冷水,回來不會不舒服嗎?而且,媽媽等很久了耶!我也覺得好冷」虎斑貓繼續抱怨著
遠遠的車燈照亮了小兄弟的臉「耶!爸爸回來了!」
鴨子慢慢把車停在門口,一樣用自己的鑰匙開了門。
「聽說家裡停電了,你還好嗎?」
兔子一臉不知放鬆還是開心的表情說著「還好,就是擔心明天不能開店」
「那你怎麼不在床上躺著,早點休息,今晚寒流很冷的」鴨子盡量鎮定的說著
「樓上孩子們都睡了嗎?我去看看吧!」鴨子不想面對兔子開心的臉,鴨子想著,也許她不是在等我,她只是在客廳聊天而已,絕不可能是等我。
鴨子看著跟兔子養的流浪貓兄弟,因為寒流,愛吵架的兩兄弟還像孩子般互相靠著對方。鴨子看著孩子們的睡臉,心情慢慢平靜下來。
兔子湊過來問「好冷喔!你可以陪陪我嗎?」
「嗯,停電你會怕嗎?還是你⋯」
「我超怕的,你可以陪我睡嗎?」兔子突然拜託起鴨子
「好吧!」嘴上勉為其難內心卻開心的鴨子還是答應了。
「好冷喔!你的腳好冰喔!」兔子把雙腳壓在鴨子的腳上「被子不暖和嗎?」
鴨子感覺兔子很熱情的靠著她,突然下意識地摟著兔子,而兔子竟然沒有拒絕。
「什麼嘛!爸爸不是在日記寫那天他很難過嗎?」虎斑貓一臉氣憤
「嘿啊,兩個人還不是抱著睡,厚!我們這麼努力回到過去是做什麼,還寒流耶!」
兩兄弟真的是被自己的爸媽氣死,
遠遠還聽得到他們的抱怨
「算了啦!也許,情況並不是太糟⋯⋯」
「他們兩個⋯」
遠方的風吹散了兩兄弟的聲音,但寒冷的空氣裡,有種甜甜的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