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不是後退,是往前!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看海 吃你想吃的酸菜鍋
靜靜在你身邊 不說話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你問我
「我想要你成為天上閃耀的星,好讓我能仰望你!」我說
「但我是問你,不是問我!」
「我已經成為我想成為的人了,我想成為一個溫暖的人」你點了點頭
「但我想要更多的連結,讓更多的溫暖照耀更多的人!無論夢想最後有沒有實現,我都會來問你⋯」
「別再來問我了!」你急忙打斷我的話
「也許,到最後我成功了,可能也不會要你了」我淡淡說著
「我就是這麼想的⋯」你肯定的語氣也太肯定了吧!
我讓未說出口的話用沈默讓你覺得我也默認。
但其實 我想說的是
當我只是一個沒錢沒志氣又沒自信的人時,
你總是可以笑著說我很棒 很好 很厲害
總是可以真的無所謂的 陪我窮 陪我吃苦
甚至陪我開一家小店 讓人家看不起也無所謂
當我發現 你不是因為我的外在而愛我
我又怎麼可能因為我的成功 而不要你呢?
為了不再讓彼此後悔
我們一定要給彼此更多的選擇與機會
所以 我鬆開那保護你的手
你 一定要記得
等你想抓住 當初那個讓你一見鍾情的我時
我會陪你
一起走
我喜歡很多人,
但我要你在我身邊。
一直都是的。
每個禮拜三都是我們的約會日,
別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