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未來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去嘗試任何與她的可能吧!
你去感受被年輕氣息崇拜追逐的火熱戀情吧!
我不怕了 我決定用你守護我的方式
一點一滴告訴你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一面體驗青春純潔的愛
也可以體會我的細水長流與無微不至
我不再緊緊抓著你問
我跟家裡的貓一樣
看書等你 睡覺等你 等不到未來的等你
如果你說緣分與她難得
我也會證明你我之間絕不是過去
但那也是以後了。
所以 我讀書 寫字也寫故事
你體驗你的如火愛情
我積極活出我的人生
十年後 你還會在這個家看到我嗎?
會不會我也不再是當時的醜小鴨
也已蛻變成一隻又棒又優秀的天鵝
飛到可能離你很遠的地方。
然後我們終究是錯過了
還是像今天一樣
明明說只是一家人
卻還是習慣給我一個擁抱
目前答案是什麼我當然猜不到
我只希望十年之後,我的孩子們和你
依然安在的與我一起
在我們的家
我愛你。一如初衷
而你也愛我 一如初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