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會撫平傷痛的。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發現,自以為會一直在身邊的你
是被我傷得很深才找人療傷的。
我 還想挽回你什麼
連怪你 都嫌自己過分
目前唯一能做的
只有 給你想要的平靜
還有快樂。
別再從你身上要什麼了,
都是我從前浪費了你的深情
都是我忽視了你的想要。
不能怪你
不能阻擋你
就只能多看書,讓自己忙
讓你走,靜靜看你跟她走向幸福。
你都開口說了錯過
我也會好好努力放手的。
我不再努力你了。
我努力 我要的。
我會用微笑 面對所有現在
及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