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聽見我心碎的聲音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她要從高雄來看你
怕她累 問我 可以讓她來家裡睡嗎?
可以嗎?我該不該大方說 好。
還是吃醋的大吵大鬧
很抱歉,沒用的我還是哭了。
你說可以跟我一輩子住一起的這個家
當你想跟她分享你的生活
以及所有你的一切時
還記得 這個你深愛過的我會痛嗎?
還擔心 怕打針 怕失去你的我會哭嗎?
你其實已經不管不顧了
我知道 你說的家人不是藉口
如今你只是 再次熱烈追求你要的
那個不要的我 不是不愛了
是昇華成家人的愛
說好不會丟下我
但今天
我還是清楚的聽到
你不要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