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竹香園 甕窯雞 (竹山店)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香園 甕窯雞 (竹山店)
價位: 建議抓 400-500左右一人會比較剛好
地理位置: 竹山交流道下來就會看到
停車建議: 有兩個停車場,基本上第一個是對小車友善的停車場,如果是大車要到第二停車場為主
環境: 這裡有改裝過,基本上大小桌4人桌子會用竹子編製的特色桌椅為主,10人以上就會用一般傳統的餐桌為主,另外有一個小型的包廂區看起來可以容納小型的團聚都是2-3桌,不是大型團體可以用的區域,其他整體算是乾淨的包含化妝室都滿乾淨的
菜色: 整體來說這裡應該是走特色食材與料理為主,料理方式稍微有跟其他店家有點不同利用不常見的食材或是料理方式來當吸引大家的目標,口感上大約是中等的水準不會讓你失望也不會到讓人驚豔的程度,菜量上稍微少一點不會是,招牌甕窯雞的部分他會幫你先簡單分離完畢才上桌,我個人比較喜歡整桌上來自己來比較有快感,總結菜色大約70-80分
如果你喜歡吃奇巧這會是好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