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阿北說故事-沉澱(19)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北』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投稿,這段時間面對銷售為零的狀況下,非常認真地思考下一步要如何走?感謝台科大老師、板中國樂社學長、師兄們和臉書好友們的建議,感謝大家花時間打字為『鳳梨阿北』提出具體的看法,簡單整合大家意見,就是通路的選擇與產品不搭嘎,所以在蝦皮投了6000元廣告,結果一樣產品都沒賣出去。在蝦皮的平台銷售是非常競爭的,如果價位太高就很難推廣出去,雖然有下廣告瀏覽量也有,可是就不見訂單。
不過『阿北』還有一個最大的疑惑?就是很多親朋好友說要捧場,但都沒有一個下單,這令我百思不解。直到一位長輩看到我的文章,特別從加拿大打電話給我,一針見血地指出產品的邊處理不好,以至於質感非常差,並說因為這樣所以才不捧場。此時當頭棒喝敲醒『阿北』,疑問終於獲得解答,雖然事實殘酷,但是也慶幸沒賣出,畢竟總比被人退貨好得多。
加拿大長輩及同學老婆表妹負責電商行銷,還指出照片拍得太差,沒有讓消費者有購買慾望,這些問題面臨需要進行改善,否則就無法推廣鳳梨葉皮革製品。將問題反映給代工廠老闆,由於他是做真皮的包,對鳳梨葉皮革製成無法突破,跟我說兩個方法提供我思考,一個是換其他工廠試試,看另家工廠是否能有解決方案,還有就是找上游廠商請問其他客戶是如何解決?
阿北』下一步如何走?
向下文長,復待來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湛欽銘
湛欽銘
中年失業的阿北,在歷經四年的努力求取工作,但都碰壁的狀況下,決定創立自有品牌,以『鳳梨阿北說故事』,來翻轉人生求取突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