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孩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事情變得複雜,我亂成一團!
本來胸有成竹的感覺,一瞬間完全不知道方向
開始上網爬文,試著想從他人的文字找到一點方向,就像是平常不篤信宗教的我,也開始尋找寄託。

有人說,如果說你愛上一個天蠍女孩,要有「足夠耐心」:十幾年來應該算非常有耐心了吧!當你表白的時候,如果他沒有直接了,當的拒絕你,應該就不討厭你,甚至有可能也喜歡你,但是天蠍女絕不會馬上答應,不是天蠍女在擺姿態,而是天蠍女的心亂了,天蠍女心一亂,就會懷疑自己的判斷,懷疑自己看到的是否為真?很多有機會的男孩子就是因為天蠍女的按兵不動,收兵了,白白錯失了進一步發展的機會。這是我彼此錯過的原因嗎?

愛一個人不容易,愛一個天蠍女更不容易,相信任何一個和天蠍女相戀過的人,都會有種被火燙過的感覺,敏感,多疑,情緒化,這些都是天蠍座女生不可克服的性格缺點。特別是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這些缺點就會被加倍的放大,對此我深信不疑,我人生曾愛上過兩個天蠍座的女孩,感受非常真實,無論是青澀的校園還是在大一點的異性關係。
其實,當天蠍女出現這樣令人難以靠近的情況的時候,你什麼都不必說,更不要跟天蠍女去爭論,講道理,只要陪在天蠍女的身邊,或緊緊的擁天蠍女入懷,等她平靜下來,天蠍女會想通的,畢竟天蠍女那麼聰明敏感,一聽就明白,同樣的你維護了她的自尊心,天蠍女一定會記著,以後也會更加信任你。天蠍女生氣了,她會用最有殺傷力的話來刺激你,但是你不行,這一點是天蠍女卻雙重標準的地方。這個對於在現代愛一個女孩來說似乎也是一個合理的標準。

不要強迫他去做任何他討厭,或是他忌諱的事情,不然的話天蠍女會記恨,幾乎每個天蠍女心中,都有一個不願觸碰的角落。你要理解天蠍女內心深處最大的恐懼,你要安撫她或者引導他走出這個角落。但是要注意方式,只有當他完全信任你之後,天蠍女才會把這個角落向你敞開。

天蠍女出現這樣令人難以靠近的情況的時候,你什麼都不必說,更不要跟天蠍女去爭論,講道理,只要陪在天蠍女的身邊,或緊緊的擁天蠍女入懷,等她平靜下來,天蠍女會想通的,畢竟天蠍女那麼聰明敏感,一聽就明白,同樣的你維護了她的自尊心,天蠍女一定會記著,以後也會更加信任你。天蠍女生氣了,她會用最有殺傷力的話來刺激你,但是你不行,這一點是天蠍女卻雙重標準的地方。這個對於在現代愛一個女孩來說似乎也是一個合理的標準。

不要強迫他去做任何他討厭,或是他忌諱的事情,不然的話天蠍女會記恨,幾乎每個天蠍女心中,都有一個不願觸碰的角落。你要理解天蠍女內心深處最大的恐懼,你要安撫她或者引導他走出這個角落。但是要注意方式,只有當他完全信任你之後,天蠍女才會把這個角落向你敞開。

天蠍女孩很細膩、注重細節,我也因為你注意的細節而感到共鳴!主觀的愛情觀是天蠍的底線,如果他願意聽你講話,那代表他對你有好感!不要過度的滔滔不絕。
在天蠍女的感情世界,一切都以感覺為先,而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都會有著不同的追求目標;而天蠍女的愛是可以有很多層次,表面的、現實需要的、慾念的、秘密的,當然會期望有真愛,但沒有安全感的她,總覺得自己的人生又豈會盡如人意。天蠍女的感情道路,可能是有點崎嶇不平,而當她愛上你的時候,可能會有以下的表現:「主動說話」、「刻意打扮」、「聽你的故事」、「很能守秘密」、「不會奪去你的所有」、「全心全意支持你」、「願意跟你親近」,雖然我流著難受的淚,臉上滿是憔悴,但此刻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天蠍座女人愛你的表現!她會做這7件事!
https://www.elle.com.hk/astrology/scorpio-female-behave-in-love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