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2/12):夫妻對應3_丈夫的改變1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因為學習"科技養生":使用脈診儀監控自己的氣血+經絡"跟隨生活的內外衝擊+影響而導致的變化;來作及時適當的回應+調理=持續維持健康生活的好常態,其中,包含可以產生"萬病同治"效果的睡眠:許多身體的勞累+損傷,幾乎都可以透過白天的休息(降低肝火)+晚上的好眠(提升修復),帶來身體的自愈+恢復。
今早7點左右,老陳起床時,發現妻子已經不在家,依照昨晚太太的安排交代,她應該已經去到傳統市場買菜買餐,於是,老陳安心洗灑修面泡茶,安心等待妻子回家,一起共餐分享,⋯(哈哈😄!老陳幾乎又快掉入夫妻過去辛苦的互動模式:妻子像陀螺+丈夫像座佛。)忽然之間,看看時鐘(線上主日禮拜時間快到了,人卻還沒回來?!),老陳跳起來撥打手機,那頭太太說剛買好東西,準備踏上公車回家;然後,老陳心理ㄧ安,就坐下繼續喝茶,想等太太回來再說,⋯。
(哈哈😄!老陳頭腦再次自動發出,應該是結婚快40年來的第一個訊息:妻子會不會背提物品太重+萬一失衡跌倒?!)於是突然之間,老陳自椅子上再跳起來穿衣戴帽,緊急出門想去迎接+協助妻子;結果開門就看到太太背上的背包滿滿+雙手提物重重,一路搖晃走近家門;於是,趕快伸手接過來,入門置放桌上(心想,真的重啊!還要上下公車顛簸+走路ㄧ高ㄧ低;深感自己一個大男人,卻在家悠閒自得,⋯)
驚奇的是,太太坐定後說:"謝謝你來幫助,剛才在市場時,很想電話給你,如果你已經起床,想邀請你一起來共買共餐+共背重物;只是,害怕電話會把你吵醒,⋯"(瞬間,老陳感覺妻子的深度體貼+自己的幸福;同時,也警惕自己往後需要"更多+更早"體貼太太的各項需要;如此,才可以二人"同心+同行"的更長更久更遠喔)+(畢竟,老後夫妻的生活負擔,需要雙方調整的更加平衡,就可以避免一半健康失衡+影響另一半健康=最後,夫妻雙人同步衰退+下拉的辛苦喔!)
結語:
"自己先改變才是王道"!而且,如此的話,才一定會跟著帶動對方一起改變。禱告天下邁向老後的夫妻們,隨著人生階段性的變化,在"成家立業+養兒與女+孝順父母的階段性任務完成後,持續學習情商相關課程(例如美國黃維仁博士的親密之旅),在面對"夫妻之間+二代之間",有關親密關係+互動傳承的相關議題時,擁有"愛心智慧+真理恩典"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