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46】—《與祖先的連結》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943933/

【阿卡西個案閱讀46】—《與祖先的連結》

Fanny正走在一個職場的交叉路口,她想透過阿卡西紀錄詢問未來工作的走向。她其中一個問題很有趣,她說在其他至少兩個諮詢系統裡,她都被告知要和祖先有連結,包括決定未來的工作。
在阿卡西紀錄中我們可以連結過世親人的高頻次靈魂訊息,但像Fanny這樣的問題我還真是頭一次遇到,我也很好奇紀錄會怎麼回應。有趣的是,我一進入她的紀錄就看到她的祖先在等她。
這個篇章我節錄了和Fanny對話中與祖先有關的部分,下一篇文章是我連結自己的紀錄所得到的【關於祖先與祖先業力】的閱讀,希望透過這兩篇的文字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何謂祖先和祖先業力。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平常你的靈覺如何?你有感覺你的身邊有什麼東西嗎?」
F:「沒有,平常我只會提醒祖先來保佑我而已,但不會特別覺得有什麼。」
我:「你每天都會跟祖先報告嗎?」
F:「不一定,最常的對話是例如今天有什麼特別的事情需要庇佑,或者是要出去上班的時候,覺得路上有危險需要庇佑。」
我:「我覺得是因為你呼喚他們,所以他們會聚集在你的身邊,他們確實跟著你,但是他們也對這件事情感到很好奇,他們覺得說,為什麼你覺得需要被保護呢?」
F:「因為我覺得可能有很多不是我意識層面可以去理解或注意到的事情,需要被提醒的。」
我:「現在你的祖先來到你的面前,他們跟你說:『Fanny,我們一直聽到你在呼喚我們,我們來到你的身邊,是因為我們聽到你的呼喚,我們想知道,你心裡面的不安是什麼?』」
F:「可能我希望事情可以順利進行。例如我今天要換工作,但這條路可能不會更好,那在這之中可能會有其他能量存在,也許我的祖先可以協助我讓它順利一點。」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Fanny,你要知道,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能夠讓它成就的,就只有你,和你原本預定的計劃。我們來到你的身邊是因為你的召喚,我們不明白為什麼你需要我們,但是我們也很樂於陪伴在你的身邊。每一次不管你是面對困難,或是做任何事的時候,我們都是在你的身邊看著你做這些事。但是不論你成功或是失敗,這裡面都沒有我們,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所以讓你成功或失敗
所以當你成功或失敗的時候,你都不需要轉過頭來問我們說:“你們為什麼讓我失敗了?”你也不需要讚美我們,不需要跟我們說:“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所以讓我成功了。”Fanny,不是這樣的,你非常的努力,你也非常的認真,你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你自己走過的。』」
(接下來的對話我先回答Fanny關於她未來工作的問題,接著紀錄又提醒我Fanny的祖先還在等她的回應,他們有一些未完成的工作)
我:「我還想問你祖先,你要不要放你的祖先走?」
F:「你是說就不要再召喚他們了嗎?」
我:「因為他們一直在你的身邊,他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叫他們來,所以我們好好來聊聊這個話題。如果祖先不在你的身邊,你的感覺是什麼?」
F:「除了祖先,我平常會抽天使牌卡,也會召喚天使。」
我:「對(註:先前有感受到天使的能量在Fanny周圍)。天使自己知道怎麼來去,但祖先會圍繞在你的身邊,他們頭上有很多問號。現在我們要請你跟祖先說一些話,讓他們知道,他們該做什麼。因為他們剛剛已經告訴你了,你今天不管成或敗都與他們無關,所以你在心裡面好好感覺一下,你需要他們是為什麼呢?有什麼事是你自己辦不到的呢?有什麼原因是你需要去召喚他們來的呢?」
F:「在很多的系統裡面,都會有不同的見解和說法,其中有兩個系統都提到我和祖先的連結。有一位老師提到如果我要創業的話要問我的祖先,有時候可能在某些特定的事情上我可能就會擲爻了解他們的想法。老師的說法是,如果你要做很重大的事情的話,你可以問問你的祖先,如果他們也支持你,那這件事情他是會相對順利的。」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我這裡要告訴你的是,每個系統都是一個信仰,這些信仰你接受他們的方式有很多,一種是很愉悅的接受,一種是你接受它的框架。我並不是在否認這些系統,但是我也要告訴你,這些系統所告訴你的事情也不是偶然。我們這麼說好了,今天你會感覺到祖先在你的身邊,是因為你對他們的召喚,那麼今天你來跟我對話,我要你做的一件事就是:你要了解『你召喚祖先來,就是為了要把他們遣送回去。』
我說這句話不是在否認任何系統,而是在回應這些系統。這些祖先的出現是來告訴你:『Fanny,你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你不需要依靠任何人的意見,包括今天的對話、訊息所告訴你的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你都可以去感覺,這是不是你將來應該要做的事?
“離開這個工作是不是我Fanny真正想做的事?
我要不要傾聽我身體的聲音?
當我的意識以為我可以成為怎麼樣厲害的人物的時候,我有沒有去注意到我的身體、我的靈魂、我真正的感覺已經在提醒我:這裡不是我應該待的地方?
我Fanny什麼時候可以成為我自己呢?
我會去傾聽這些系統的意見,但我是不是也應該要有我自己的意見呢?
當我已經知道祖先的存在、或是我召喚他們來、我向他們請求任何事,對我並沒有任何的幫助;當我請求的時候,其實我是把我的權利、我的信心交給別人,我請求別人來替我完成。
今天我想要把這個權利收回來,我想要把這個能力收回來,我只要在我的心裡面向我自己的神禱告就好了。在我心裡面的這個神,有從小、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之前就一直陪伴著我的導師、天使。我的祖先和我有不同的人生路徑,他們只是我的過去,他們不能決定我的未來。我唯一要做的是回到我的內心,相信我內在的指引,我就是我,我不需要再依靠任何人。”
這是你Fanny的內心真正要說的話。』
現在我們做一個冥想,把你的雙手交握像在做禱告的姿勢放在你的胸口,感覺這裡有一個心。這個心有心跳,他是活的,請你用禱告的姿勢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閉上你的眼睛,現在告訴自己:
『我Fanny決定成為一個完全為自己未來負責的人。』
『我Fanny願意傾聽我內在的聲音,聽從我內在的引導。』
『從今以後,只要我心裡有任何的疑問,我不再假手他人。』
『我願意相信,我內心有一個強大的力量,他將會帶我去我該去的地方。』
現在放下你的手,請你用你想像的眼睛,轉身面對你的祖先,請你向他們鞠躬,請你感謝他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我是因為聽了那些系統所建議我的話,而邀請你們過來。』
『但是我邀請你們過來,不是因為那些系統叫我這麼做。』
『而是因為我透過這些系統告訴我,我Fanny需要這件事。』
『這件事情告訴我,我必須透過依賴,再透過獨立,而找到我自己。』
現在我已經明白,未來的一切要靠我自己。』
『我由衷的感謝你們,我現在將你們送回你們原本的地方。』
(Fanny跟隨引導,逐句跟著我複誦)
最後做一個禱告的姿勢在你的心裡面感謝。這個動作完成之後,你的祖先就回去了。
現在你能夠了解我剛剛述說那一番話的意思嗎?我們的對話並不是在否認這些系統,而是這些系統在幫助你重新認識自己。所以這些系統告訴你的事,也不是偶然,因為你太缺乏信心了。從今天開始,你會比過去有信心,因為你知道,你沒有靠山了,你也不需要靠山,你就是你自己,你要為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負責。我想這個就是最好的ending。」
——閱讀結束——

【朵莉的話】

在Fanny完整的對話中,我們談到了她一直覺得身體的不適和工作似乎有關聯,我也從紀錄中證實了她的身體已經在抗議,但她仍然捨不得放棄眼前似乎可能兼顧志業和收入的工作。可是她的靈魂卻很清楚的告訴她,她早該下定決心專注在這她眼中還不夠成熟、收入還不穩定的興趣。也許是各方面的不安全感和不夠自信,讓Fanny自然的尋找各種方法,試圖為自己找到正確的方向,然而卻意外的讓她在阿卡西這裡有了很大的轉折。
我總是很佩服來尋求阿卡西解讀的朋友,因為他太真實了,他誠實的程度需要夠強的心臟才敢揭露真相。他非常直接而且不討好你,就是坦白的告訴你,現在的局面是什麼。我在閱讀我自己的阿卡西的過程也領受過這種殘酷,偶爾我還是會想逃避,偶爾我還是會不想看、不想聽,但是當鎮定之後再回頭來看那些真知灼見,不得不說:『真相才能使人成長』。
是的,好朋友的真心話真的刺耳,但那才是苦口的良藥。
我很謝謝Fanny為我帶來這個議題,大多數的我們都在傳統信仰中成長,受制了許多無法直接證實、卻又可以任人穿鑿附會的說法。而這些說法似乎只要聲量夠大,好像就可以讓一件不見得有道理的事,因此順理成章的成為眾人的規範。Fanny的故事告訴我們,你如何看待它,就決定了它如何影響你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