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37】—《愛的溫暖與沈重》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850497/

【阿卡西個案閱讀37】—《愛的溫暖與沈重》

Xanna偶然間得知我在做阿卡西閱讀的服務,於是抱著好奇的心情,想知道她的導師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她說。她除了想知道職涯規劃的建議,還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是她沒有注意到的。Xanna提到自己不論是在婚姻或是原生家庭裏,都隱約有需要被認同、怕不被愛的感覺,也說到自己感覺長期被母親否定,在職場上也遇到讓她不易釋懷的事件。
進入Xanna的紀錄後,導師向Xanna呈現了一個令她意外的觀點,也是我始料未及的,這樣的議題並不常見,紀錄呈現的方式也相當特別。同時,在Xanna的生命計畫中也帶有天使元素。
如果你對親子關係議題有興趣,請細細品味這篇有著特別觀點的閱讀。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你有感覺你平常被一群天使圍繞嗎?你的身邊都一直跟著一群天使,這群天使是來幫助你的。你想做什麼事情?你覺得你做什麼事情需要被幫助?」
X:「我覺得很多事情都需要他們幫助,我常常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他們常常會跟你說一些鼓勵的話,還有方法,可是你都聽不到,因為你好像很沉浸在自己的思維裡面。你常常覺得很挫折,然後責怪自己做不好。你有在祈禱嗎?當你祈禱的時候你會感覺有一股力量回到你的身上,但是當你開始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時候,你身上的那個力量就會散掉。當你祈禱的時候,你會幫助你的整個注意力回到你的內心,因為你祈禱的時候兩隻手會握在一起,放在你的胸前,然後你很專注在這個心的位置的時候,你的力量就會回來。可是你常常忘了做這個動作,所以如果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這個專注的動作的時候,你的力量就會慢慢地散掉,你就會有點抓不回來。
現在我們要來看你散掉的那些力量流向哪裡?我感覺有三個方向,一個是父母,一個是工作、和同事的關係,一個我感覺是你的未來。我們從父母這個地方開始說起。
你父母的感情很好。為什麼我覺得你有點嫉妒呢?你嫉妒什麼?你覺得他們兩個感情怎麼這麼好?你覺得你有點孤單。現在回到你的房間,你心裡面有一點落寞,其實你有點不太開心,不開心被忽視,當你被忽視的時候你都會做些什麼?你會呼喚一個天使來陪你嗎?
有一個天使要我告訴你,當你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你又是一個人了,請你回到你的房間,然後在心裡向他祈禱:『請你出現來陪伴我』,他就會出現了。他會告訴你說:『你不要擔心你是一個人,你會有很多事可以做,你不用擔心你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將來你就會知道了,你現在走過來的這條路,你覺得有點辛苦,但是這裡有很多要讓你學的東西喔!
當你在祈禱的時候,你就會聽到這樣子的話,他來安慰你,給你鼓勵,告訴你不要失落。
現在你再回到你的父母面前,他們還是眼睛只有彼此,看著彼此在說話,每次你想跟他們說什麼,都覺得他們沒有聽到。你要大聲一點,告訴你的媽媽,你想跟她說什麼?你有一個請求,那個請求是什麼?」
X:「媽媽,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我覺得我已經盡量做到很好,然後我希望你跟爸爸都可以健康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牽掛我們,然後我們也會過得很健康快樂。」
我:「這是你的真心話嗎?我相信是,但這不是你要做的請求喔!你有一件事情媽媽一直不肯答應你,那是什麼?她對你有一些要求對不對?」
X:「對,或是覺得我是老大,我要照顧弟弟妹妹。」
我:「現在把你要向媽媽說的請求說出來。你剛剛已經說了媽媽對你的要求,那麼現在換你對她要求。」
X:「我可以要求媽媽⋯」
我:「像她要求你一樣,說出你的要求。」
X:「媽媽,請你回到自己的內心,以自己為主,然後好好照顧自己,不要什麼都想要往外求,或者覺得你的快樂是我們應該要負責的,你應該要為自己負責。」
我:「你的媽媽聽你講完這一段話,她瞪大了眼睛,她從來沒有聽你講過這樣的話,你從來沒有清楚明白的對她說出你的要求,對不對?每次媽媽對你要求的時候,她都覺得你會接受,因為你從來沒有拒絕她,但是這些要求壓得你喘不過氣來。現在你想像媽媽對你的要求是一層一層厚重的棉被,你現在要怎麼從這些棉被裡逃出來?你的力量可能沒有辦法一次把他們頂開,因為從小到大你就是那個不太會反抗媽媽的人。現在你決定不要讓這些棉被蓋住你了,你要怎麼做?有點喘不過氣來喔。你趴在床上,有一大堆的棉被疊著你,裡面很暗很暗,但是你好不容易讓你的頭露出來,可以看到一點點的光,呼吸到一點點的空氣,現在你要怎麼樣離開這一疊壓得你喘不過氣來的棉被?」
X:「我也要為自己負責,我用手腳努力的把這些棉被移開。」
我:「為什麼形容它是棉被?因為其實你覺得這些話語有點溫暖,你知道媽媽是愛你,關心你,所以才會說這些話,但是當這些東西越疊越多的時候,你真的喘不過氣來了。你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關心的話語對你來說是如此的沉重,如此讓你喘不過氣來。然後每次你就騙自己說:『我還有一口氣,反正我只要露出鼻子,我就可以呼吸到空氣,我沒事的,我會保護好我自己,我會把身體拱起來像烏龜一樣,我會繼續背著這些棉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的時候我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當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為什麼總是感覺到有一股無形的壓力?讓我很想要掉眼淚?可是我又說不出來,原來是我一直接受媽媽給我的棉被,一層一層地蓋在我身上,我以為那是很溫暖的東西,但是好像不是這樣,好像壓力越來越大,我好像有一點快承受不住了,我是不是應該要趕快逃走?不然我會被這些東西壓垮。』
現在你把媽媽叫來,你叫一聲媽媽。」
X:「媽。」
我:「『媽媽你可不可以幫我把棉被拿起來?太多了』。請你這樣說出來。」
X:「媽媽,可不可以幫我把這些棉被拿起來,太多太重了。」
我:「你的媽媽聽見了,她開始把最上面那個棉被拿下來,而且她動作很慢,拿下一件把它折好放在旁邊,然後你要繼續跟她說:『媽媽,還有,還有。』」
X:「媽媽,還有。」
我:「你媽媽又再拿下一條,把它拿下來折好。她在拿的時候,她還有點困惑,她會覺得說:『你不是說你會冷嗎?你不覺得這個棉被很舒服嗎?我以為你覺得很舒服啊?所以我就一條一條幫你蓋上去,我從來沒有聽你說你不喜歡。可是我剛剛來看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哎呀!這個棉被好像真的有一點多,我已經拿下兩條了,你還要繼續拿嗎?』
你媽媽很關心你,她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甜蜜是一個負擔。好,用你的感覺告訴她。」
X:「媽媽,我不需要這麼多棉被。」
我:「好,你媽媽聽到了,她這次動作很快,趕快把第三條第四條都拿下來,收起來。她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她說:『Xanna,我把棉被拿下來,可是我覺得你變小了,你變薄了,這樣真的好嗎?你覺得這樣真的好嗎?這樣你有覺得安全嗎?你要不要感覺一下,適應一下,確定嗎?要不要我再幫你蓋回去?』
你開始覺得身上的重量沒有那麼重了,你開始覺得你可以不用再像烏龜一樣,趴著,你可以轉過來正面朝上躺著,然後還不會覺得很壓迫。你開始覺得手腳好像可以開始在棉被裡面動來動去,你心裡面在想:『好像還蠻溫暖的,我要全部拿走嗎?』
你自己想一想。」
X:「媽媽,幫我留一條,最輕最薄的。」
我:「你媽媽聽到了,你這次的說話非常有力量,她覺得你應該是發自內心真的要這樣做,所以她就繼續拿上面的棉被。果然最後的那一條就是一條薄薄的涼被,蓋在你的身上,它貼著你的身體讓你身體的曲線都表漏無遺。你媽媽收走其他的棉被之後過來看你,她說:『Xanna,你怎麼變得這麼瘦?我一直把你蓋在棉被裡面,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瘦啊!我一直以為我幫你蓋上棉被,我就會讓你變得好像比較胖?比較安全?而且也會讓媽媽有一個錯覺,以為我的女兒很強壯?我現在把你要我拿掉的棉被拿掉之後,我才發現,你怎麼瘦的跟一個骨頭一樣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雖然你覺得身體變輕了,可是你突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你很瘦很輕,這個棉被又很單薄,你很想哭,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委屈。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就很需要那些棉被給你的安全感。媽媽說的沒有錯,因為你看起來太單薄了,所以她總是忍不住幫你加衣服,幫你加棉被,就是為了讓你感覺自己是被保護,自己是安全的。但是現在你躺在床上,身上只剩下一條涼被的時候,你突然覺得:『這好像也不是我要的,那我到底要什麼?
你媽媽跟你說:『Xanna,你下來,你好久沒有走下這張床了。你下來,媽媽幫你煮你喜歡吃的。』你很瘦,你媽媽叫你坐在餐桌前,她去煮了你最喜歡吃的,你感覺你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過去因為你以為你自己很安全,很強壯,很夠溫暖,所以你根本就不需要吃很多很多你覺得能夠滿足心靈的東西。但是當這些棉被不見之後,你才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你好瘦好乾,你突然覺得你好像只剩下一顆頭,身體輕飄飄的。你還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在棉被裡的這段時間裡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我變成這樣呢?我有身體嗎?我曾經有身體嗎?』你突然在想:『好像有,但是為什麼我的身體好像一個氣球被洩氣,變得這麼扁呢?那以前那個我呢?以前那個像氣球一樣圓滾滾的我,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
你已經忘記了。
現在你坐在餐桌前,想著這些事情,媽媽已經把餐點煮好了。她拿到你的面前,你聞著媽媽煮的粥,你說:『好香,好香』,你好像很久沒有聞到這麼香的味道,這個香味有媽媽的愛心,你從來不知道原來愛心可以用聞的,你從來不知道原來愛可以用很多方式去感覺。原來你不知道聞著媽媽煮的飯菜,這麼香的原因是因為,它充滿著愛。你一直聞著這一鍋粥,動也不動,你媽媽問你說:『怎麼了?沒有胃口嗎?媽媽煮的不好吃嗎?』
你抬起頭來眼淚就滴下來了。你跟媽媽說:『媽媽我飽了,因為我聞了你好多好多的愛,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這樣就可以吃飽了,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吃飽,我一直以為我瘦瘦的是因為我沒有吃飽,可是我光是用聞的,我就發現我好像一點都不餓了。』你媽媽看著你,她很驚訝,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可是她看著你說這些話的時候,她居然看到你慢慢恢復你原來的身材,不是扁扁的了,而是凹凸有致的身材,是立體的了。她覺得很神奇,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只是去煮了一鍋粥給你,一大鍋的粥,但是你什麼都沒有吃,可是你居然就恢復你原來的身材了。
你媽媽看著你,她覺得太奇妙了。你看著她,你終於明白了,其實媽媽一直都是如此,媽媽從來沒有改變過她什麼,她一直都是如此,改變的是你對她的愛的看法,你開始覺得她給你的愛是負擔,是沉重,所以你喘不過氣來。現在你站起來去抱著你的媽媽,和你的媽媽和解,你的媽媽一直以來就是如此,她什麼也沒做,她就是像往常一樣對你說著每一句她愛的話語。她愛你,她關心你,她從來沒有要求過你任何事,是什麼原因讓你把她的愛變成了千金萬擔呢?
是你改變了你對父母的看法,你開始覺得他們在要求你,因為當別人也開始要求你的時候,你覺得每個人都在要求你,每個人都在要求你成為他們想要的那個樣子。但是你的媽媽是最無辜的,她始終如一,她一如往常的像從你小時候那樣到現在,沒有改變的愛著你。
現在我們回到你的工作上,我要你回到那個曾經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前面。你現在在桌子前面對這兩個同事,告訴我他們在對你說什麼?」
X:「一個說:『Xanna,這個不行。』另外一個說:『Xanna,我覺得這個很棒耶!』」
我:「你看看那個不行的,又看看那個很棒的,你心裡面的感覺是什麼?」
X:「一個是討厭,一個是懷疑:真的嗎?」
我:「你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看看右邊,再看看左邊,你覺得你快要分裂了,你恨不得自己可以分成一半,一半滿足那個說不行的,一半滿足那個說很棒的。你從那個時候開始把自己分成兩半,後來你就開始有點行屍走肉的生活。我們現在回到這個桌子上,我們要把被分成兩半的你拼回來。現在坐在你的位置上,對著左邊的那個人說:『為什麼不行?』
請你對他說。」
X:「為什麼不行?」
我:「他看看那個說你很棒的人,問他:『你覺得他為什麼不行?』那個人對你說,同時也對剛剛那個人說,他說:『我覺得沒有不行啊,你為什麼覺得他不行?』那個說你不行的人看著你,他說:『其實我覺得你只要再改一下就好了。』他把文件還給你,你看看你的文件,你覺得:『我已經盡力了,他為什麼還是說我不行,還說我要改,他根本是雞蛋裡挑骨頭,我現在該怎麼辦?他們兩個人到底是不是同一陣線?為什麼兩個意見完全不一樣?是要把我分成一半嗎?』
你把你的文件遞給另外那個說很棒的人,你問他說:『你說我很棒,那麼你告訴我,我哪裡棒?如果我很棒,為什麼我還要改?』他看看你的文件,放下來,又看看旁邊那個人。其實他是最沒有主見的那個人,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看你的文件,他只是來陪旁邊那個人演戲而已,真正有權利決定你的,是那個說你不行的。可是他又不想一個人去說,所以他找一個伴去陪他,但是那個伴覺得他不想要這麼決斷,因為他內心有一部分是覺得:『其實你做得還不錯,為什麼要這樣子否定你?』
你在他們面前看著他們兩個心理上的變化,你拿回你的那個文件,你再看一次你的作品,你心裡面下了一個決心,說:『我知道了,我不需要再去問任何人我到底好不好,我不需要再讓別人告訴我,我行不行,我自己覺得行就行了,我為什麼要你們來決定我行不行?!
現在請你推開椅子轉身就走,你不需要別人來評價你,把你剛剛分開的那兩個人,把你剛剛把自己分裂的Xanna,拼回來。在你離去的時候,你把分開的自己拼回來了,跟著你的靈魂走向後面。你帶著你的文件走回家,這一路上你不是真的氣憤,你也不是真的自責,而是你很清楚,你要做什麼了。你走回去的路上,每一步都很堅定,你告訴自己:『沒有關係,外面的人不認同我,沒有關係,這個遊戲我玩膩了,我不要了,我不想要再玩這樣的遊戲了,我要回家。』
你很堅定地一步一步走回家,你的心一點都不脆弱,因為你沒有分離你自己了,你帶著非常堅定的自己回家,手上拿著你的作品、你的文件。回到家,你的先生看到你,他問你:『你怎麼了?還好嗎?』你什麼話也不說,但是你心裡面很篤定,你告訴他說:『我暫時不會工作了,因為外面的工作不適合我。』你的先生完全的接納你,他說:『Xanna,你不用擔心,我支持你,因為我認識你,我了解你,我知道你需要的不是別人給你的肯定,你需要的是別人接納你,包容你。所以我接納你,我包容你,這也是我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你有一個地方可以去。』你看著你的先生,你很感謝他,你很謝謝他給你一個家,而且他這麼包容你,不管你犯什麼錯,他都不會責備你,他很清楚他的角色是什麼。
接著你又回去找你的爸爸媽媽,你坐在餐桌前,一句話都不說。你又看到滿桌子熱騰騰的飯菜,非常的可口,你像往常一樣坐在那裡,但你卻突然覺得你聞不到飯菜的味道,你聞不到那個你很熟悉的愛的味道,你覺得自己有點僵硬。你的手一直沒有夾菜,你的媽媽問你說:『Xanna,你還好嗎?』你媽媽不說話還好,她一說話,你忍不住看她,看她的時候,你的眼淚又掉下來了,你跟她說:『媽媽,對不起,我今天失敗了,我今天被人家批評了,我今天又做不好了。媽媽,對不起,我辜負你的期望,我沒有做到你要我做的那個樣子,你要我做妹妹的榜樣,可是這一次我又失敗了。』
你的媽媽看著你,她想:『你在說什麼呀?』她靠過去跟你說:『Xanna,你在說什麼呀?媽媽從來沒有要你做什麼榜樣呀!媽媽一直以來就是要你做你自己,我從來沒有要你做什麼榜樣,你不要誤會我,我最疼最愛的就是你,我把你們每一個孩子都當作獨立的個體,我從來沒有要你們做什麼。』你聽她說這些話的時候,你的心裡感覺有點不真實:『不是嗎?媽媽不是都一直要我當妹妹的榜樣嗎?我誤會什麼了嗎?我一直以為我要把妹妹帶好啊!我一直以為我要做那個最棒的姐姐,我什麼都要做最好的,我誤會了什麼嗎?』
你的爸爸說:『Xanna,媽媽只是在鼓勵你,她希望你表現出你最好的樣子,但是她從來沒有要求過你,你懂這個意思嗎?她看到你表現很棒的時候,她心裡面很得意,她知道她又激發了你展現最棒的你自己。但是你今天這麼僵硬,就不自然了。』你聽完爸爸的話,好像有抓到什麼,可是還是有點不真實,因為你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就是姐姐啊!姐姐不就是要做最棒、最好的嗎?我如果不是那個最棒最好的姐姐,我有什麼資格被當作姐姐呢?』
這時候你妹妹來了,她跟你說:『姐姐,你是最棒的姐姐,不是因為別人叫你要做最棒的姐姐,而是你就是我最棒的姐姐,沒有別人,你就是唯一。』你妹妹抱著你,她要你明白,她從來沒有要求你要做得比她好,你在這個家庭的溫暖和擁抱裡,你的腦袋裡、你的心裡一直在轉著一些事情,從小到大,那些爸媽對你的期許,對你溫暖的話語,還有妹妹一天到晚叫著你姐姐、姐姐、姐姐⋯⋯。你突然覺得很不真實,你突然在想:『難道真的是我誤會大家了嗎?』
你的導師告訴你:『Xanna,姐姐這個角色是你自己決定要扮演的,你說你要扮演這個角色,你才能看到自己的能耐有多少,你才能看到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什麼樣貌,你才能看到你能夠怎麼樣去呵護妹妹,你才能看到當你失敗回來的時候,你的家人不會因為你是姐姐而責怪你,而是完全的接納你。是你選擇要扮演這個角色的,因為你知道這個角色可以讓你學習到很多很多。
你看著你的妹妹,你的媽媽,還有你的爸爸,你的眼神和他們輪流的接觸。他們的眼神好溫暖,他們的眼神和你的眼神根本就是一樣的,你在那裡看不到任何的阻礙,你在那裡感覺那就是另外一個自己,每個眼神都是在告訴你:『Xanna,你是對的,Xanna,你是最好的,Xanna,你成功了,你做到了。你扮演了這個角色,你得到了你最大的樂趣,你得到了你最想要的東西,就是知道“扮演一個姐姐不需要那麼用力,扮演一個姐姐就是很自然地做你自己”。當你很自然地做你自己的時候,你還是可以感覺到家人的愛,他們的眼神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一直就是這麼的包容。』
吃完晚餐,你回去你先生那裡,你告訴他今天發生的事。你先生很疼惜的摸摸你,抱抱你,他撥撥你的頭髮跟你說:『Xanna,你現在知道了嗎?你並不孤單,是你以為你在承擔這所有的責任,但你不知道的是,我們所有人都跟你一起承擔這個責任,因為沒有一個責任是你自己的,是我們大家的,我們一起在成就這個遊戲,我們彼此都得到了很多的樂趣。
你聽他說完,有一點似懂非懂,可是他的眼神就是這麼的溫柔,你覺得,他說的應該就是對的,因為你很信任他。」
我:「你生來就有天使的幫助,這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帶來的條件,所以你不要忘記用他們。感覺天使就是感覺有一道光包圍著你,當你感覺到那一道光包圍著你的時候,就是天使出現的時候了。這時候你就盡量在你的心裡面接收他們要給你的訊息,你可以透過嘴巴說出來,或是在心裡面跟他們問答,盡量在心裡面去感覺他們要告訴你什麼。當他們要離去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外面包覆著你的那一層金色的光好像散掉了,那就表示他們離開了。
X:「我想問為什麼我的體質這麼差?雖然都沒有大毛病,就很容易覺得疲累。」
我:「你很容易吸收別人的負能量。所以你一樣還是回到那個祈禱的模式,你要從你的心由內往外把那一道光放大,去照亮你自己。你要一直照亮你自己,那個光會一直從你的心從拳頭那樣大小,慢慢把它想像成跟你的身體一樣大,這個光照過的地方都不會有任何一絲的黑暗。當你讓自己沉浸在這一股光亮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心很平靜,而且你會覺得好像有一點抽離,會很不真實,因為你整個肉體不會感覺到任何的感覺。你要在這個光裡面去療癒你自己,把所有你身體裡面不舒服的,不管是心理上或生理上的不舒服,都用這個光把它退散、包圍、融化。當你感覺整個身體都變成一個通透的金色的時候,你再慢慢把這個光收回來。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冥想,但是是對你最有效的冥想,每一次只要你覺得自己又虛弱了,就去放大你內在的那個光,當你覺得內在的那個光力量不夠的時候,請呼喚你的天使出來,呼喚你內在的天使,請他給你力量,你就會感覺他在幫助你。一方面你從你的內心把你的光放大,一方面他在外面幫你把那個光保持著,讓你確定有那個光的輪廓存在。每當你覺得有負能量的時候,你就這麼做,做完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神清氣爽,你整個人的壓力變輕的時候,你的身體狀態就會慢慢復原。
你累積了很多負能量,在想像被光圍繞的時候,也可以做深呼吸,每一次吸就是吸進金色的光芒,每一次吐就是把身體裡面的黑氣吐出去,慢慢這樣子交換。直到你全身、你的靈魂跟你的身體實體,都充滿金色的光為止,然後讓自己停留在這個金色的光裡面直到你覺得夠了:『我想要回到現實』,再慢慢把這個光收起來。」
——閱讀結束——

【朵莉的話】

Xanna對自己的閱讀是有點驚訝的,因為這個觀點是她想都沒想過的,她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開始感覺媽媽的愛是一種壓力。在閱讀時,故事的陳述就是在進行療癒,當個案接納這些故事走進她的心裡,她的內在意識會漸漸轉變,有時很快,有時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完全取決於個案的意願。
我後來問Xanna ,講到工作那一段時,讓她想到什麼?她告訴我她覺得那是她的兩個自己,我覺得這個發現很有趣。其實個案心裏都能夠將閱讀內容自我對照,但最困難的是個案如果抗拒或否認這些內容,那麼閱讀的幫助將很有限。所以我一再希望個案是準備好的狀態才來聽閱讀,而不單單只是好奇,阿卡西閱讀最特別的一點就是,他需要你小我的合作,如此才能達到最佳的意識轉換
閱讀後段Xanna問到如何提升自己的狀態,這裡分享的是Xanna個人的療程,但是其實也適用於任何人。在我的閱讀工作中,遇到不少想從事身心靈療癒工作卻苦於無法避免負能量負擔的人。我誠心建議有這類問題的朋友,試試自學阿卡西吧!當你體驗過阿卡西是如何傳遞能量時,你就能明白何謂客觀的、帶著全然的愛的服務。在我服務的過程中,我從來沒有負能量的困擾,不是我有什麼厲害之處,單純因為阿卡西的本質就是如此,他必須盡可能的純淨才可能完整傳遞訊息與能量。
謝謝Xanna,也許你還困惑於眼前的現實,但是希望你仍持續與天使合作,他們將能協助你度過許多難關。也謝謝你分享的故事,相信這個特別的觀點能帶給大家很多的啟發。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