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女特徵!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道 00 後的愛用語「普信女」是什麼意思嗎?今天就要來幫大家科普一下普信女的意思、特徵、語錄以及網友的親身經歷,看完你就會秒懂,為什麼優秀的男生,都會對此避之唯恐而不及了,還要教你 3 招檢測曖昧對象是否有普信女特徵,一起來看看吧!

1.從言談中觀察對方價值觀是否覺得男生在物質上就是該多付出

普信女擇偶時,她們喜歡用刻板印象中的成功來定義:你是否配的上她?而且在關係中,會覺得「男強女弱」是理所當然的,男生就是該在物質上多付出一點。
因此在交友軟體上聊天時,可以從言談中觀察對方是否很在意你有房、有車、薪水多少,以及透露出「男生養女生理所當然」、「男生就是要賺得比較多」、「結婚就是要有房、有車啊」…等價值觀、婚姻觀。

2.觀察她的擇偶條件是否高過自身條件相當多

條件普通卻有自信的女生沒有錯,但條件普通有自信卻希望另一半的條件比天高的女生,大多就是擁有普信女的特質,在交友軟體上聊天時,你可以透過閒聊彼此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來作為試探她是否為普信女的依據。

3.觀察她是否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喜歡說嘴自己的條件多好

真正的自信是舉手投足之間,自然而然散發出來,而真正有自信的人,其實不太會自誇,但普信女的自信則是來自於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總喜歡大肆宣傳自己的條件多好,甚至會覺得自己條件這麼好,肯定大家都喜歡她,想追求她。
這些女生的口頭禪很容易會是:「像我這樣的條件,年薪百萬才配得上我」、「我覺得我比誰誰誰漂亮多了」、「我可是很多人暗戀的呢」…等,對自己有著謎之自信的感覺,如果你在交友軟體上,遇到自誇魔人的話,那麼她們是普信女的機率極高喔!

更多關於普信女...

由於篇幅關係,小編在這裡與你分享關於檢測普信女的 3 個方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普信女:
2. 普信女天花板10大特徵、語錄、價值觀一次看
3. 網友對普信女的超真實評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編緣人LoveWeaver
編緣人LoveWeaver
共同編織幸福的緣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