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極其短暫的夢。
  跟夢裡的朋友一起回家,然後去廚房放東西。場景和現實中的廚房是一模一樣的。有點黑暗,就想開個燈,可是怎麼開都不亮。原本以為是廚房燈壞了,但按了餐廳的燈也一樣不亮,再看了下別的電器,一樣沒有光,才知道家裡停電了。可是這時候停電是極不合理的,我們就想到在回來的路上好像有人跟蹤,潛意識告訴我可能是殺手,斷了電然後進來殺我們。
  果然進來了一個人,大致過程似乎是被略過了,但朋友被殺是肯定的了。一開始殺手沒發現我,因為我飄在了天花板上,後來他居然發現我了,而且他的行為舉止變得很像喪屍。他伸手來抓我的腿,想把我從空中拉下來。我一個驚心動魄一縮腿,然後就驚醒了,而且躺在床上的我也下意識的把腿往上抬了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