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 罕見地評論了前任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 回憶起在坎耶·維斯特 (Kanye West) 在 2009 年 VMA 上打斷她的演講後,看到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的臉是什麼感覺。 了解暮光之星對他前任的評價。
Taylor Lautner 非常了解 VMA 的這個時刻。
勞特納在 2009 年與泰勒斯威夫特約會了幾個月,他沿著記憶之路走了一趟,罕見地對他的前女友發表了評論。 至於是什麼促使了這一點? Lautner 的妻子 Tay Dome 問他,如果可以的話,他會選擇回到生命中的哪個時刻。
“可能是 2009 年的 VMA,”勞特納在他們的播客 The Squeeze 中宣稱,正如 2 月 1 日在 TikTok 上看到的那樣,“當我將獎項頒發給泰勒時,並沒有意識到 Kanye [West] 的事情並不是一個小品。” (至於他的妻子對他的回答有何感想?正如她所說,“我已經死了。”)
30 歲的勞特納繼續回憶那個決定命運的夜晚,他說:“我把獎杯頒給了她,所以我拿到了獎杯。我後退了五步,站在她身後五英尺處。在她中間向她表示感謝 你講話,Kanye 跳上舞台。”
回顧流行文化史上臭名昭著的時刻,這位《暮光之城》演員分享說,當時他無法吸收發生在他面前的大部分事情。
“我幾乎聽不見。我看不見他們,”洛特納解釋道。 “我只是假設這整件事是一個經過練習和排練的小品,因為否則為什麼 Kanye West 會跳上舞台打斷 Taylor Swift?這根本說不通。”
勞特納分享說,他最後在舞台上咯咯地笑著配合這個片段,但直到看到斯威夫特的面部表情,他才意識到這不是節目中計劃好的片段。
“他跳下了。她完成了。她一轉身,我第一次看到她的臉,我就想,‘哦。不。那不好。’”
至於那一刻之後發生了什麼? 好吧,斯威夫特似乎在她 2010 年的歌曲“回到十二月”中描繪了那個夜晚的畫面,洛特納已經證實這首歌是關於他們的浪漫。
這首流行歌曲的歌詞講述了 9 月的一個晚上,似乎引用了當年 9 月 13 日舉行的 2009 年 VMA。 她唱道,“我想念你棕褐色的皮膚,你甜美的笑容/對我那麼好,那麼對/以及你如何在那個九月的晚上將我抱在懷裡/你第一次看到我哭泣。”
快進到現在,勞特納和斯威夫特都開始了各自的戀情。 就他而言,勞特納和他的妻子(現在也叫泰勒·洛特納)在共同生活了四年多後於 11 月結婚。 至於 Swift,她和男友 Joe Alwyn 自 2016 年以來一直在一起。這對戀人的戀情大多不為人知——這是有原因的。
“這並不是真的 [因為我] 想要受到保護和保密,它更像是對其他事情的回應,”Alwyn 在四月份告訴 ELLE UK。 “我們生活在一種越來越具有侵擾性的文化中……你付出的越多——坦率地說,即使你不付出——也會被奪走一些東西。”
juin kilool
juin kiloo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