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相片)23年02月03號台北電玩展馬娘展處

圖片多,請耐心圖片讀取
23年02月03號台北電玩展馬娘展處
底下是我拍的一些現場相片
一開始,我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去,主要是一趟路去南港展場太遠
接著是因為沒有聽說代理馬娘的小萌,沒說有要參加展覽,好像不會有馬娘出展,所以就興趣缺缺了
不過想說,反正難得一次展覽,還是去看看吧
就算馬娘真的沒有馬娘參展,也能看看其他攤位的活動
於是,我前往南港展場了
意外發現,代理小萌真的有讓馬娘參展啊
我就驚喜的開始給現場拍照了!
下面幾張圖,是入口處
進去之後,是一面大的電視展示
播放馬娘的演唱會短片,和介紹影片
接下來,看著大展示電視的我們,向後轉身看向外面
有一個大的鈴鹿直立版
當然,大展示電視的 左邊牆壁,有黃金船的立板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當然,上面幾張大展示電視照片的旁邊,也可以看見 米浴+波旁 的立板
然後,面對大展示電視的我們,向 右方 看去
是一個東海+大小姐的展處
他們中間那裡,可以進去站著,和他們一起拍照
可以站中間拍照
再來,從這裡繼續向右走,就是出口了
出口旁邊,有一個特別週的立牌
再來,想像一下,我們如果 面對出口
轉身向正後方看
我們會看見,面對出口的牆壁,又是一面展示牆
張貼一些馬娘的圖片
接著是一張又一張的特寫
我看到這裡,本來想要離開
現場工作人員卻是忽然在大展示電視前面擺出 長桌
在桌上擺放一些東西展示
問過才知道,是每天都會免費發送1500份的禮物袋
海報之類文宣
發完就沒有
所以如果想要,就要早上就去
我因為太晚去,自然沒有搶到(哭哭
所以只有拿到幾張免費的馬娘小貼紙而已
以上,就是馬娘的展區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