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是誰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讀者好,我叫徐明柔,出生於2004年,身邊的朋友都叫我米兒,少部分人會用我的筆名「蓊倫」稱呼我。雖然我有個筆名,但並不打算在這裡使用蓊倫這個名字,未來也不打算會,但仍可以這樣稱呼我。
閱讀和寫作從有記憶以來,就不停的在進行著,倒不是因為我來自書香世家,而是因為我來自一個徹底破碎的家庭,我只能把自己藏進書堆裡,來躲避那些「大人的事」,只能不斷書寫,來說出那些「小孩不用管」所以不能說的話。
至於為何我不在這個寫作的平台使用筆名,原因很簡單但也很愚蠢,只因為我相信在天之靈的父親也許會想知道女兒過得好不好,離他上一次見我,已經是10年前的,他若從雲層探出頭想找到我,也認不出我了,他只認得我的名字。
我不太清楚這裡將變成什麼面向,不過近期我正在整理自己的日記,和曾經寫過的文章,如果有不錯的,會放上來跟大家。
順帶一題,今年七月一過,我就19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3內容數
    關於我自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