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一)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認識妳,你不認識我,我是一位年紀說輕不輕,說老不老的人,我喜歡寫文章,把我內心的憤怒寫出來,然後好好釋放的說自己。

我一直活在別人底下,被別人指指點點長大的小孩,身旁有一推年紀加起來上百歲的老人家,我在傳統的觀念長大,但是我卻叛逆,所以我一直想推翻身邊每一個人😊!

我和我的前夫認識加結婚14年,4年前,我選擇離婚,我的親朋好友,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但我真的不害怕別人知道,剛開始我還覺得丟臉,我現在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我並不鼓勵離婚,因爲也要看你有沒有能力承擔!

我離婚時,我也選擇辭掉了工作,因為身體的胃食道逆流很嚴重,我才知道,我不是超人,要陪小孩,又要賺錢,很難平衡。

我的故事未完待續,我也遇過因爲錢,讓親情,幾乎快要翻臉,沒工作被身邊的某些親戚說我的不是,但是我也不是願意這樣,寄出一份份的履歷,換來一次次的謝謝,起初,我很灰心,現在很平場心!

你對我的故事有興趣,我也很願意分享,三言兩語寫不完,我現在終於有種我不孤單,我很特別,我並不療癒誰,就是知道自己心靜變了,如果我療癒你的心,就是緣份,也願意繼續寫下去,認識我,喜歡我的文章,支持我寫下去!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