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已婚人士被對方配偶要求鉅額賠償,付不起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小三在本質上令人厭惡,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是「愛情來了、招架不住」。做壞事遲早有被抓到的一天,就算認為與對方相愛,對方卻早就有家室了,在法律與社會道義上,自己都不是應該出現的那個。
心中感受僅是問題的一部份,眼下對方的配偶都找上門說要提告了,又無法指望愛人會站在自己這裡,又要怎麼脫身呢?實在很不希望被告,但看到對方正宮開出來的那天價賠償金就覺得心在滴血。聽說通姦已經除罪了,那到底有沒有什麼不用被告又不必賠錢的小三脫身方法?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3RxE5PQ

外遇被抓要求鉅額賠償,和解不答應對法院判決影響?

有時候會在新聞上看到「犯後態度良好」判輕一點,加上很多網路文章也都建議能和解就和解,就會不禁讓人覺得如果沒乖乖和解,就會惹上麻煩。但建議和解更多的原因是打官司實在太過麻煩,一年內結束都算快的,拖個三到五年是家常便飯,如果沒有打持久戰的心理準備,確實還是和解比較恰當。
不過大多數正宮元配抓到外遇一定會開出天價賠償金,就算想和解也沒本事出得起這麼多錢,只能咬牙簽字和解設法分期歸還,不然就得等著被告。
大部分外遇會拒絕和解都是金額談不攏(少數是不承認自己外遇),雖然沒和解要打官司確實是一場硬仗,但可以放心,由於外遇屬於民事事件,不會因為拒絕和解而影響到判決結果和賠償金。告不告得贏?賠多少?還是得看證據強度、外遇程度、雙方家世背景。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3RxE5PQ

只有對話紀錄或合照,外遇能告嗎?侵害配偶權告得贏嗎?

外遇被抓到了,不想賠錢也不想被告,很多被告這時就會投機地想賭「告不贏」。告不告得贏還是得看照片與對話紀錄的內容,如果非常親密或出現許多鹹濕內容,還是有可能告贏的。
但無論會不會告贏,都不建議抱著如此僥倖的想法。畢竟自己是被告,永遠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證據。真的不想被告或怕被對方告贏,建議與律師線上諮詢討論應對方式。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3RxE5PQ

外遇被抓到,沒錢賠償、賠不起,怎麼辦?

外遇賠償金不等,從幾萬至幾百萬都有可能,但要普通人一下子吐出幾萬元來賠,多少還是有點難度的,搞不好還會因為這賠償讓生活出現狀況。雖然在決定外遇賠償金時,法官會審酌雙方身家背景後再評估,不可能讓一個普通人承擔一輩子都無法賺到的巨額賠款。
不過真正想降低外遇賠償金,還是建議諮詢律師。雖然有人認為請律師要很多錢,都已經被告外遇要準備賠錢了,哪裡還有額外的餘裕找律師?如果是這樣,那換個方式來詢問,您希望把錢都賠給對方嗎?還是找律師來讓對方只能得到少少的金錢而氣得牙癢癢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302內容數
有婚姻方面的煩惱嗎? 想寫離婚協議書卻無從下手? 老公外遇不知道該怎麼用侵害配偶權來對付小三? 被監護權、探視權、扶養費弄得焦頭爛額? 孝親費到底要給多少才算合理? 不想為了遺產問題和家人兄弟姊妹撕破臉? 您所關心的問題,就由我們來一一為您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偷吃她開始懷疑我偷吃 她問我為什麼明明每天努力運動 跟清淡飲食,體脂體重都卡住? 體脂高很不好欸 她知道我身體對糖分代謝差 不讓我喝甜的 我也一直習慣無糖飲料了 但曾經因為我偷喝一杯微糖飲料 她就生氣,我被她罵哭 她這次不想問我有沒有偷吃糖 因為我會不敢講 其實我對甜食還好 只是
avatar
帆夏
2024-05-15
網紅偷吃全聯只為引起關注?!黑紅漲粉套路背後的陰暗套路!小網紅詹姆士近日因在超商偷竊並教唆犯罪而被起訴,其背後有一所謂的老闆和大公司在操作,這種黑紅風格行為已有案例,我們應絕不給予其機會,並舉報拒絕追蹤下架。支持一人一舉報,下架劣跡網紅!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1-29
【中篇情慾】偷吃外送員0.被插(續選項D)最深、幾乎到達靈魂撞擊的那一下之後,剎那間,我就像列車脫軌現場被拋飛,接著被重重甩落在彈簧床墊,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他就虎狼般衝了上來,再次長驅直入。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8-18
【中篇情慾】偷吃外送員1.插入(續選項C)你是彎的吧,你本來就彎彎的吧?否則怎麼可能第一時間,在我脫你褲子當下就沒有反抗呢?這樣根本是在勾引我,你是在勾引我對吧?你這隻磨人的甲直南部大狼狗⋯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8-11
約定【偷吃就要賠償300萬元】是否有效?女生結婚後最怕男生外遇,為了嚇阻男生外遇約定【如果一方外遇的話,另一方要賠償300萬元】,這樣的約定是否有效?要如何約定才能讓該約定產生法律效力?
Thumbnail
avatar
毫克律師
2023-08-10
別人吃瓜你別被吃了!旅美律師教你看懂蕾宏離婚大戲 — 分財產都在分什麼?2021年底的華人社會中應該很難忽略王姓優質偶像與前妻〈網友戲稱蕾神〉的離婚攻防戰。不論你是那段時間裡夜夜捧瓜吃瓜的群眾,還是認為這是人家私事何必多事的心態?今天旅美律師Sylvia就要告訴你,她從這中間看到了什麼我們沒看到的貓膩。許多外嫁人妻/夫們,如果你在美國一旦不幸遭逢離婚,你又該怎麼保障自身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09-10
吉娃娃偷吃引發致死效應 媽咪超自責 離世溝通: 可是人家吃得好滿足文:柚子貍 寶貝吉娃娃罹患淋巴癌,化療後脖子的腫瘤才稍見改善,卻因為偷吃了草阿粿,第二天脖子又腫了一塊很大很硬的球狀物,醫生一針刺進去流膿出來,決定開刀,但開刀後寶貝就不再吃東西,兩周後就離開了。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7-24
【偷吃?找砲友?那只是腦子在作怪】 那天跟學生聊到,現代人越來越開放,網路上公開找炮友的狀況越來越多。 其實這種事情以前就很多,只是沒有這麼明目張膽而已,因為好色只是一種動物的天性而已。 1955年,行為內分泌學家法蘭克·A·比奇(Frank A. Beach)提出了柯立芝效應(Coolidge effect)這個名詞;柯立芝效應源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05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實驗故事:你發現了嗎?一般人V.S.成功人士的關鍵差別【《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實驗故事:你發現了嗎?一般人V.S.成功人士的關鍵差別】 有一個著名的棉花糖實驗,不曉得你有聽過嗎🙋‍♀🙋‍♂ 聽過的,你可以再複習一遍📝 沒聽過的,請讓我透過故事娓娓道來✌✌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