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客人︱這個周末格外不一樣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周末是打工日。
就是一個無心插柳的寵物寄養。
之前是因為我要找一個寵物保母在我們不在北京的時候替我們照顧點兒。
然後,我陰錯陽差的,在寵物保母app 把自己給登記成寵物保母。
然後,Corner的爸爸剛好因為工作需要出差,就透過那個寵物app, 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我還沒聽懂怎麼會有人來問我,寄養的時候,狗狗會關籠子嗎?
我以為他是寵物保母,還跟他說,點兒在家都不關籠子的。
我們雞同鴨講了很久,才發現,God! 原來他是要把狗送來我家住宿的。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接了人生第一個寵物寄養的小狗回家。
(也是唯一一個,因為後來我就去app 把我的資料給刪除了。)
Corner後來陸陸續續來家裡住了好幾趟,已經都是”熟客”了。
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Corner爸爸拿了一包很大的狗飼料給我,後來我拍視頻給他看Corner 在我們家都吃水煮雞肉搭配一些其他蔬菜之後,就再也沒有拿過狗飼料給我了。
每次來,就只是小狗本人,還有牽繩,一個輕裝旅行的概念就對了。
老吳對於我這個兼職非常滿意,常常都說:你就是做你平常做的事情,但是有錢收。這很好。
我有時候覺得,很多事情,你如果不嘗試一下的話,其實你永遠不會知道有沒有可能。
只有嘗試了,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處在這個網路超級發達的世界裡,感覺似乎好像要給自己創造一些甚麼機會,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真的對某件事情有興趣的話,比如說,有些人擅長料理,就拍攝料理的youtube, 當初的出發點可能只是為了分享,這些自己的興趣,最後就變成了自己的工作。
但我並沒有要把寵物保母這件事情,開發成我的一個職業。
不過,我倒是很樂意在每天的日常裡,為自己帶來一點變化。
因為Corner的出現,這個周末就變得格外不一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