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那一天,我突然變成了貓奴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養貓這件事(而且還一次養兩隻),在這之前我可是完全的犬派啊(握拳)。
契機是在幾個月前某個假日上工加班的日子,科長帶了她家的幼貓來辦公室,跟老婆玩著貓,就原地被征服了(超展開?),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密了貓奴乾媽,傳給她看小貓的可愛照片,接著就意外得知有一窩小貓在中途之家等待認養......。
在等待他們成長到適合領養的過程中,老婆作了很多功課(對唷我真的什麼都沒做🤣),然後佈置家裡、添購養貓的用品,一切就像是水到渠成一樣,回過神來就已經在前往南投埔里中途之家的路上了🤗
從宜蘭到南投的車程真的是宇宙無敵遠,繞了半個台灣接回來兩兄妹,他們花了不到兩天就開始在我們家的貓房追趕跑跳碰了,只能說小貓的精力真的是無窮旺盛。而身為鏟屎官的我也開始習慣早晚清潔工的例行公事,但既然已經選擇當貓奴,這些小事當然不會放在心上的啦😁
貓寶貝們報到將滿兩星期了,新手爸媽有很多很多還要學習的地方,也請兩兄妹你們多擔待了唷(鞠躬)

寫於2020.1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