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體脂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要分享減肥文的意思
因為我自己越減越肥
能保持體態就算不錯了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一台體脂計也可以分享心情? 當然可以!!!
畢竟生活體驗都是從小細節觀察起🤣
最近把家裡的體重計換成體脂計,想要認真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這真的是姨母等級的女孩兒才會講出來的話)
因為定期觀察肌肉量、骨頭量、基礎代謝率,可以看出身體的變化,當覺察到明顯的數據變化時,也許就是一個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契機? (認真想要透過科學數據解釋的Me)
簡單來說,我開啟了我的數據人生...
第一天量測,身體年齡是...43歲,肌肉率63.8%,骨頭率3.8%,體脂肪率32.4%,基礎代謝1133 kcal
天啊,自詡美魔女的我,真的無法接受我的身體年齡,但依舊照吃照睡就是了(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的概念)
然後開始各種幻想,應該是我剛吃完麥當勞才會這樣吧...
不過,身為假網紅,雖然沒有網紅們的好身材,但仍舊努力運動?維持基本體態
跑步就是我最可以拿來說嘴「我有運動」的一項,當天就乖乖去跑步了
第二天量測,身體年齡是...39歲,肌肉率66.6%,骨頭率4%,體脂肪率29.4%,基礎代謝1133 kcal
雖然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應該是因為開始習慣我的身體年齡不是少女了,以及只好接受自己不是美魔女的事實
彩蛋在這: 希望大家除了照顧身體之外,也要適時照顧自己的心情,看看好笑的文章,多留意身旁美好的人事物,多觀察生活小細節,然後~就跟我一樣可以寫出這篇廢文來😂
畢竟身心靈缺一不可,大家共勉之。哈庫娜瑪塔塔!!!
希望有高手看到這篇文章時,可以跟我分享如何不用努力運動也可以瘦~
    分享生活中無聊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果陀劇場即興表演工作坊:第一堂「肢體訓練與開發」心得分享參加果陀劇場即興表演工作坊的初體驗,包含:課程內容、難度、同學們的背景與互動,以及我在第一堂課的收穫及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6-10
    影痴說旅遊|峇里島坎古海灘衝浪及Beach Club體驗:我的第一堂衝浪課前往峇裡島坎古海灘(Canggu Beach)的交通方式、景點介紹,以及FINNS Beach Club的體驗分享,包含衝浪課程、美食和日落景觀。讓你在坎古海灘度過一個難忘且刺激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影痴說
    2024-04-15
    世界上第一位 AI 工程師 Devin 誕生,軟體工程師要失業了嗎? Devin 是世界上首位虛擬 AI 工程師,擁有寫程式、架設網站、除錯、自動化測試等技術。憑藉出色的學習能力,Devin 能夠自動檢查並修正程式碼錯誤,還能自行訓練和微調自身 AI 模型。本文探討了 AI 工程師的能力以及對軟體工程師就業市場的潛在影響。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2024-03-19
    【打鐵時光】打鐵教育紮根:切換身份後的第一堂親子體驗課——雲林潮厝華德福學校!我在今年的二月加入了雲林古坑華德福實驗高中,進入中學部的潮厝增班,正式在潮厝紮根,準備來實踐我的「打鐵教育計畫」!我在學校的核心課程是12年級的打鐵課,但同時我也獲家長工作坊邀請,於這個新年度為家長們開設親子打鐵課,在本次的師、親、子三位一體教育實驗裡,我有了全新身份,而這將給我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4-03-18
    人生第一台相機!Fujifilm XT30ii大學時期的我總喜歡拿著手機到處拍到處按下快門,捕捉我眼底下的各種美好瞬間,那些照片讓我感受到生活中的美麗與趣味。過了一段時間,漸漸開始夢想著擁有一台相機,無奈當時的經濟狀況不允許只好作罷,但這個想法已經在我心裡種下一顆種子。
    Thumbnail
    avatar
    Syuan
    2023-08-03
    新一季飛輪課第一堂--把脂肪化為汗水的熱力燃脂繼上一季上了21堂E-CYCLE和顛峰飛輪,新一季白天的飛輪課全部換新課程,今天上新一季第一堂飛輪課--熱力燃脂(Owen),覺得很喜歡! 老師說他第一次上下午場的課,強度他還在抓,可以再微調。雖然結束後他問大家會不會太累,有好幾個人舉手,但我希望還可以再更強一點。也有同學說他在同盟廠的課更強,有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3-01-04
    孩子的第一本美感體驗書|《First Look》by日本紙藝大師-駒形克己今天想來聊聊我很喜歡的一位「造本作家」-駒形克己。 日文「造本」意指「做書的人」。 他的作品,均可看到他對紙張成書的各種實驗性,及不同題材的敘述創新! 你也會發現翻著翻著,每一本書就像是展示在美術館裏的藝術品,獨具風格。 他的書也的確曾在藝廊辦過展覽,和女兒也ㄧ起辦過幾場創作相關的workshop!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2-11-02
    《什麼?我打贏了懶惰蟲?! : 高中的我第一次體會自律的快樂》「這次段考好難喔,下次再努力好了」 升上高中後,課業難度飆升,份量也是快要無法應付,一次一次被段考追著跑,卻也一次一次對自己妥協,每次說服自己時,其實都知道我根本不會更努力,根本不會改變,只是想找個藉口罷了,這已經成了我的惡性循環,陷入自卑,卻也不知從何開始。
    Thumbnail
    avatar
    2022-04-17
    第一次SP體驗|原來我比自己想得更變態...儘管被他發現我的緊張,我仍然無法立刻切換狀態, 注意力只能隨著那雙碰觸我的溫熱掌心移動,慢慢的由頸部向下到肩膀到手臂, 再回到肩膀,頸部,下巴,手托著把下巴稍微往上抬的這個動作我很喜歡, 有種上對下或是對非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最佳口白(aka最白) | 貴圈真亂
    2022-03-15
    〈第一次的體驗〉 這是簡單的一杯異體,卻是我少年時期的第一次體驗。國文課文有一篇「第一次」說道「第一次的經驗不依定都是美好的,卻是初體驗的新鮮」的大一,讓我想起那段青春時期的往事。 一杯簡單又樸實的「雞尾酒」是國中畢業典禮後的謝師宴的飲料,是我第一次喝的在公眾場合的酒,雖說它是水果酒但仍有一點點辣的味道。雖然不是和
    avatar
    小熊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