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3)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禮拜的木曜日和金曜日是固定“約會”的日子。(*週四和週五)
所以木島芽子很是期待。
但是這種期待,多少帶有一些欲求不滿。
畢竟,七天之內也才兩天的時間得以見到心上人,這種事,任誰都會受不了的。
“會麼?”回答問題的同事是一個台日混血的女孩,身高相較自己稍稍矮一點,但是個性卻相當獨立自主。“一個禮拜見兩次面不是還蠻普通的麼?會很久麼?”
“......可是,妳不會想要快一點見到對方麼?不會想念對方的碰觸麼?”芽子力求對方可以給予自己多一點支持。
“妳這是戀愛腦啊!”對方的眼神寫著滿滿的擔心。“一旦談了戀愛,整個心思都掛在對方身上了,這樣可不行啊!”
“她本來就是那樣子,從很久以前就是了,明明還沒有正式進入戀愛,就已經以女朋友自居了!所以她和她的每一段愛情都活不過曖昧期!”另一位同事多嘴補充。
都說多少遍了,這樣子會令男人退避三舍,但當事人死活就是聽不進去。
“所以妳們都不會那樣麼?難道會這麼想的人只有我?”
“......”聞言,同事們一個個妳看我,我看妳,面面相覷。
“愛上了就睜眼瞎,其他事情什麼的一概不管不顧了,這樣很容易遇到壞男人的啊!”
“我也不是一直都遇到壞男人的啊,最近遇到的那個,就還蠻不錯的!”芽子的腦中驟然浮現出一個傢伙的面容。
“喔?”大夥兒一聽到關鍵字的瞬間都不禁豎耳傾聽。
“究竟是怎麼樣的傢伙?說來聽聽!”
“他是我弟弟的家教老師,外表偏鹽系帥哥的那一類,身高目測超過一米八,感覺話不多,但綜合來說還不賴!”芽子越說越興奮,自己都沒發現。
“妳問過他現在是單身的麼?還是死會的?”
“沒有,我不敢問。”
“什麼嘛,虧妳剛剛還說了那麼多,我還以為妳都問清楚了呢!”
“不過,我有要到他的聯絡方式。”雖然說,是她偷偷向弟弟索取的。
但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芽子覺得那個男人的氛圍,實在是很像某個人。某個令她下體會不禁發熱的人。
唉,為什麼還要再隔那麼多天才能見到他呢?芽子已經分不清自己究竟是想念那個男人多一點,還是想念他的手多一點?
為什麼同樣都是手指,男人的和女人的,放進去體內的時候,觸感會有那麼大的差異呢?
興許是因為最近生理期剛結束,芽子的慾望有些高漲,她心想,這樣隱忍下去恐怕有些不妙。
“先說好了,妳千萬不要像上回一樣再步步進逼了,記住,平常心!”好心的台灣同事再三提醒,嚇得芽子連忙從神遊中回歸。
“好的...”她小聲應答,深怕自己如春爛漫的小心思會不慎漫延出來。
“曖昧期間動不動就要去男人家裏過夜幫忙煮飯,全天下,除了她以外,我還沒見過第二個。”
“別說男人了,我光是聽著也是壓力山大。”
眾人在休息室內,彼此在談話間妳來我往,聽了,都不禁為之皺眉。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