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58 小模是誰?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喂?開會還好嗎?公司怎麼說?」看見老湯的打來的電話,我馬上接起。

一整天,我不敢打開電腦,不敢看電視,因為害怕媒體的新聞報導。

「喂~夏天,我好好的呀!」老湯用一貫溫柔的語氣說著。

「我好擔心你...。」我知道老湯不想要讓我擔心。

「寶貝夏天,我知道,我不想讓妳擔心這些事...。」老湯依然寵溺著我,他總想自己承擔。

可是,為什麼是由他承擔呢?

明明,就是因為我...。

「湯...告訴我公司怎麼處理嗎?我好怕開電視、害怕看到新聞...。」我語氣緊張的說道。

「那就不要看新聞啊!那些都一些炒作而已,也沒必要看呀。」老湯一直迂迴的說著。

是不是現在媒體報導的內容很不妙!?

「是不是真的有花邊的新聞出來了?」我緊張的問著。

老湯的迂迴的態度,讓我頓時跌到谷底。

我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嗯嗯,但現在的輿論還好,還沒有到無法操控的地步...。」老湯也終於說出一些事實。

「那...公司怎麼說?」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公司會繼續試著操控輿論,帶新的風向,放心啦!真的不會有事的,還好昨天晚上的光線很暗,沒有拍到妳的臉,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我和老湯擔心的不一樣。

他總擔心我,而我總擔心著他。

是不是在愛情面前,就沒有了自己。

「但今天產品發佈了,有同事都有認出我,我其實害怕,這兩件事被放在一起。」我還是說出了在我心理深沉的擔心。

「妳同事認出妳?哇!看來真的拍得不錯耶!果然是我的夏天。」老湯想要轉變氛圍的說著。

「ㄘㄟ,明明就是上錦叔拍得很好,我根本就是在那裏當花瓶。」我明白老湯的用意,就順著他的話說吧!

他要承擔的壓力,比我大很多。

「欸,模特兒是專業耶~我看妳就很有天分喔!要不要就直接當模特兒好了。」老湯笑著說道。

「算了吧!我什麼都不會。」我氣餒的說著,我似乎無法轉換的像老湯這麼快。

「妳可是我的寶貝夏天耶~妳超有能力的好不好!?業務做得好,又會寫文章,現在也會當模特兒,我真的好為妳開心。」老湯繼續開心的說著。

「你太誇張了啦!我想要的是可以好好陪在你身邊,也好好的把每件事做好,我一定要像你一樣優秀。」我邊笑著邊認真的說著。

「夏天~我好想妳,但我這兩天,可能都會很晚回去...。」老湯突然說出了想念。

也許我能幫他的,就是陪他一起面對這些壓力,讓他在跟我說話的時候,可以開心一點。


「我也好想你,你不要擔心我啦,我很好的。」我想擠出一些安慰的話,但才發現,我竟說不出些什麼。

「夏天,妳今天還要去學校嗎?我害怕妳再看見溫小易,昨天晚上我知道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找妳,我應該要站在妳的前面保護妳的。」老湯語氣帶點對自己的生氣。

「讓我想想喔。」我開始在腦袋思索可以怎麼做。

「也許我應該先休學或轉學會比較好。」這可能最適合現況的方式。

「對不起...。」老湯充滿歉意地說著。

「這本來就是我的問題,是我應該想辦法處理,不能讓你一個人承擔著。」我心疼的說著。

「是我現在的身份,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我應該要負責的,我説過要守護妳...。」老湯雖然不刻意但仍感覺出疲憊。

「湯~我知道你很辛苦,你已經為我做了很多。」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哈哈,我當然要為了妳啊,因為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女人!」老湯講得很堅定。

「湯~你對我真的很好...我...。」我充滿著感動。

「嘿嘿!妳不用再為我做什麼,妳好好的待在我的身邊,幸褔快樂就好。」老湯在電話那頭持續說著堅定的話語。


「欸欸...,那個女生是不是那個麻豆,早上新手機的那個?」旁邊突然有吵雜的聲音。

我還在走去騎車的路上,沒想到也可以被人認出來。

「怎麼了?」老湯似乎有聽到吵雜的聲音。

「沒事,應該是路人認出我了。」我小聲的回覆著。

「哇哇哇~~。」老湯在電話那頭大聲的喊著。

「我的夏天現在是大紅人了~~哇~~。」老湯繼續興奮的喊著。

「欸,你小聲一點啦!你都不怕被聽到喔!」我提醒了一下老湯。


「我們去問問她啦!走啦!」旁邊的路人開始慫恿著。

「先不說囉!他們好像要走過來了。」我看著他們開始要往我這走來,就先趕快跟老湯說bey。

怎麼辦?我還沒有遇過這樣的事情,我該...?


「嘿,妳好,請問妳是那個麻豆嗎?就是有拍那個可以上網的手機海報的那個女生嗎?」一個個子不高男生開口問我。

「你好~ㄜ …對,是我。」我有點不知所措的回答著。

「妳真的好漂亮喔!本人更漂亮耶!」另一個身材比較圓潤的男生興奮的說著。

「呵呵,謝謝你們,我也只是個素人啦!不是什麼專業的模特兒。」我想用笑容來化解這尷尬。

「我們可以認識妳嗎?妳叫什麼名字?」個子不高的男生開心的說著。

「ㄜ…我只是一般的上班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婉拒。


「欸欸,好像是耶!我早上才在電視上看到的。」

「看!都有人走過去了...。」

旁邊又開始有人群在竊竊私語。

我要快速地離開這裡。

「你們可以到我的無名小站,搜尋Summer,應該找得到,我還有事就先走囉。」我笑笑的跟眼前的兩個搭訕男子說完,就要轉頭離開。


「那個那個Summer等一下,我們可以跟你合照嗎?」身材圓潤的男生喊住了我。

「ㄜ …好啊!但我等會就必須離開了,我朋友還在等我...。」我吞下了拒絕,微笑地答應。

畢竟現在身份有點敏感,小心點總是好的。

「沒問題沒問題!」他們同聲興奮的回覆。


只是個合照,應該還好吧!?

心裡也充滿了不確定。

「欸欸,他們在合照了,快快,我們也去啦!」聽到旁邊人群在吆喝著。

隨著手機按了兩下,我也要快速地離開現場。

「那個,我必須要離開了,謝謝你們!」我點頭微笑致謝後,就快速離開現場。

我內心不斷地吶喊,我真的不是明星啊!


------

一回到家,我馬上打了通電話給老湯。

「喂?你在開會嗎?我有沒有吵到你?」我急沖沖的問了老湯幾個問題。

「哈哈哈~放心啦!沒有吵到我,我跟艾森要去外面吃東西。」老湯聽到我的連續問題,就放聲笑了出來。

「現在風聲這麼緊,媒體都在追著你跑,你們這樣出去吃飯沒有問題嗎?」我憂心的問著。

「妳真的很愛瞎操心耶!我們這次出去就是故意要給媒體拍的,相信我們公司,這可是有策略的!」老湯一派輕鬆的說著。

「這樣啊。」我想想也是。

「等一下我會對媒體發言,我也沈默了這麼久了,是應該要發言一下。」老湯繼續說著。

「那...你會怎麼說?」我還是想知道。

「就請大家專注在我選擇的東家啊~就是盡量把焦點帶回來。」老湯信心十足地說著。

「你有決定好唱片公司囉?」我也不知道老湯最後的選擇。

「還沒啦!但有確切的跟一兩家再談,應該快了吧...。」老湯那邊的進度,似乎都滿順利的,也感覺不受這花邊事件的影響。

我應該要放心才對,畢竟老湯的經紀公司一定碰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他們一定有很好的應對之策。

我一個人在這裡瞎操心,真的也幫不了什麼。

「那就好,感謝主,帶你遇到一家好公司。」我鬆了一口氣的說著。

我真的很感謝神,聽了我的禱告。

「對呀!妳就好好放心,欸欸~妳現在真的紅了耶~~。」老湯突然沒來由地說了這句。

「什麼紅了?」我還沒有從花邊事件抽離。

「各大BBS都在討論妳耶!智慧型手機發表平面小模意外吸睛...。」老湯似乎把標題都背了起來。

「蛤?不會吧...。」我驚訝的說著。

「哈哈~我就跟妳說,照片一發佈,妳一定很夯,要不要考慮跟我們公司簽約?」老湯開心的說著。

「別鬧,我沒有要往演藝界發展齁。」我無奈的說著。

「妳考慮看看嘛~妳真的很適合耶~~。」老湯不斷地在鼓舞我。

「我不過就是拍了一組平面照,真的有這麼誇張嗎?」我還是不能理解這個現象。

「拜託!妳可是有潛力的好嗎?妳可是我的小夏天耶~上錦叔還特別打來說各界反應很好,說妳很棒,對了,他說有一堆電話打到他那裡,問小模是誰...。」老湯的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問小模是誰要幹嘛?」我還是不明白的問著。

「有些節目想找妳啊~好像還有很多拍攝的邀約...,總之,上錦叔那邊應該會跟妳聯絡,可以加入我們經紀公司喔!」老湯興奮的說著。

「你是希望我跟你同家公司吧!?」我無奈的笑著問。

「哈哈哈哈~很明顯齁?」老湯直接大笑。

「很明顯耶~哈哈,搞不好艾森不想看到我。」我也笑著回覆老湯。

他真的很可愛。

「才不會勒!艾森,夏天說你會不想看到她。」老湯說著就直接問了旁邊的艾森。

「喂!你!」我沒想到他這個直男,竟然直接問艾森。

「哈哈,不會啊!為公司賺錢耶!夏天,可以考慮一下我們公司喔!」艾森直接在電話那頭回覆著我。

「呵呵呵呵。」我尷尬的笑著。

「差不多了,我們要出公司了,先掛電話吧!」艾森提醒著老湯。

「喔,夏天~那妳晚上看要不要請假好了,我擔心妳。」老湯接回來我這裡,但他還在擔心我。

「你先忙啦!不要等一下說錯話喔!晚上我再看看,我會傳簡訊跟你說。」我督促著老湯。

「嗯嗯,Bye,晚點打給妳。」老湯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想他應該被艾森瞪了吧!



叮叮-

叮叮-

叮叮-

此時手機簡訊不斷的傳來。

我也懶得一一的打開了。

撥了通電話給安安。

「喂?安安。」

「如夏,妳還好嗎?」安安接起電話就先關心我。

「我...沒事,妳放心。」我邊思考邊回答安安。

「妳去當Model喔?」安安直接問了我。

「對呀,.今天剛好產品發佈,所以...。」明明是我打給安安,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説。

「妳今天要請假嗎?我可以幫妳請假。」安安很瞭解我,是個貼心的女孩。

「我想問妳,昨天晚上後來,大家...有說什麼嗎?」我想了解大家討論的內容。

「唉呀!那些都是不懂的人才會誤會啦!放心啦~我們後來都有幫妳解釋...。」安安似乎不想告訴我真正的內容。

「謝謝你們。」我的確欠了他們一聲謝謝。

「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反正我們也控制不了別人的嘴,所以妳也不要放在心上喔。」安安安慰我。

「可是網路都有聲音出來了,我想應該就是那樣了吧!」我想跟安安說,現在的局面。

我知道安安,不太知道新聞跟網路上的消息。

「這樣啊~那還是請凱恩他們上網去幫妳解釋?」安安單純的說著。

「這樣他們會願意嗎?」我也認真思考這個的可能性。

「不知道耶~我今天上課跟他們說說看。」安安真的很想幫助我。

「安安謝謝妳,妳昨天很勇敢!」我也讚許了安安。

「沒...沒有啦!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聽不下去他們那樣說妳。」安安被我這樣一說,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那...如果我今天去學校...會不會引起更大的風波啊?」我想找安安討論的是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可能吧...,但我比較擔心那個溫小易會再來耶。」安安很真實的回答。

其實我知道,問她不會有答案。

我想這陣子,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畢竟現在我好像也有點知名度。

還是不要添亂好了。

「好,那安安妳再幫我請假好了。」我自己做了一個決定。

「好,晚上我會再跟凱恩他們討論看看,能不能幫助妳些什麼...,對了...。」安安有想問的問題。

「嗯?」

「所以,妳真的跟那個很紅的...老湯在一起喔?」安安直接問出了她心裡的疑惑。

「ㄜ …,安安,我...。」我該怎麼回答?

「沒關係啦!我應該知道了。」安安貼心的說著。

「嗯嗯,謝謝妳!」我也只能再次說謝謝了。


結束了電話,我也靜靜地開啟了電視。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的一則爆料,指節目夢想擂台第一屆冠軍歌手湯偉任,疑似進入三角戀情...記者在湯偉任經紀公司門口採訪到正要離開經紀公司的湯偉任-老湯,我們看以下的新聞報導...。」

「老湯老湯,可以請你說明一下網路上的爆料指控你是第三者...。」

「老湯,對於網路上的爆料你可以跟我們說明一下嗎?」

「老湯老湯,請問你有請別人的女朋友嗎?」

「老湯老湯,這樣會影響你的發片計畫嗎?」

「老湯願意跟我們說明一下嗎?」

現場的記者全擠到老湯的面前,這是老湯在節目後,第一次接受記者的訪問。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