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想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看到表姐畫畫,因為我那時很喜歡學別人,就開始畫畫了。
那時候,只要有筆跟紙,就會在紙中間畫出一個女生,左上角畫出1/4顆太陽,再畫上雲朵跟草地,有時會畫兩個人物,還記得小時候覺得畫鼻子很醜就不畫了。
到了小學對畫畫的熱衷還是沒有變,只要有休息時間就會畫畫,所以畫的圖也有明顯的進步。
但是到了國中,沈迷於遊戲,畫畫的時間比較少了,幹勁也少了很多,加上去上一個奇怪的畫畫課,那裡教的東西我沒有很感興趣,像是水彩油畫,所以就更沒幹勁畫畫了,有時候一想到自己畫的東西很醜就會感到心煩,然後不想畫,就這樣持續了一兩年。
直到今年我朋友突然跟我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開始努力了。」我也被打動,剛好那天被一部動漫感動,那部動漫的女配夢想是當很厲害的漫畫家,之後見到自己很喜歡的P(創作v家歌曲的作者),結果那個P是她的班導,之後她就繼續努力的畫畫,想著要超過老師,雖然劇情很莫名其妙,但還是被感動到了?
我還陸陸續續被很多人感動,星街彗星的夢想是在武道館舉辦演唱會,也很努力的唱歌(超好聽的啊),大家都很努力,只有我在擺爛,所以開始努力吧。
之後我就跟我朋友一起畫畫,一起努力,朝著夢想前進吧!
不要放棄,只要你不放棄,所有事情都有發生的可能,所以不要放棄!
(沒事我只是在玩遊戲看到一堆佳句,想耍中二而已)
    6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す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電繪的第一張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電繪的第一張描—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我會創立這個頻道,跟一個詞有關,「夢想」。我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夢想,記得那時候的夢想,都是成為老師、成為總統,或者成為航向宇宙的名人。但我們這些夢想,你有想過「為什麼」是這些嗎? 我就來講一下,夢想的起點,「為什麼」我會開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4-05-14
    《影響力》#6 社會認同(上) 為什麼我們會莫名跟風社會認同是一個強大的心理學武器,影響著我們在不確定情境下的決策。瞭解這一原理可以幫助我們更理性地作出決定,並在推動政策或產品時找到早期使用者,引領風向。社會認同的影響力不可小覷,因此我們應該慎選我們所處的社交環境,以實現更大的影響力和成功。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4-03-19
    八十八、為什麼我們說話的方式會影響我們的感受和思維語言和情緒表達對我們的生活有著深遠的影響。本文分享了不同情緒表達方式帶來的心理影響,並提出關注自己的語言表達對情緒的調節與生活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3-07
    社群媒體+會員訂閱制的綜效|為什麼我們會想訂閱一位創作者?|我從訂閱制平台 Patreon 學到的東西這要歸功於我的靈感謬思女神智利籍插畫家 Fran。她在會員訂閱制平台 Patreon 所提供的服務與內容,給了我在方格子創作的啟發。 以下將介紹她的特殊之處,以及受她啟發之處,以及我未來創作可能的走向。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08
    你是否也有社會比較的心態?!社群媒體對我們的消費行為帶來了什麼影響?在現代社會中,消費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我們的消費行為受到了各種因素的影響,其中之一就是社會比較。社會比較指的是我們與他人之間的比較和競爭,並根據這些比較來影響我們的消費決策。這種影響可能來自親友、同事,甚至是社群媒體上的名人和偶像。 本文旨在探討社會比較和消費之間的關係,並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3
    桃花運會影響財運麼 為什麼我有桃花運但沒有財運問: 在即將結束的2022年裏,我的桃花運都很旺,但財運一直很差,聽別人說桃花運太旺就會影響財運,是這樣的麼? 答: 隨著社會的不停生長,人們的生涯品質不停提高,人們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比早年加倍關注自己的運勢了。 桃花運和財運有什麼關係呢,桃花運為什麼會影響到財運呢?下麵我們就來詳細的說一說。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11-23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為什麼當時我會去捐骨隨(造血幹細胞)?這禮拜回了趟老家,也順道在慈濟師姐的陪同之下到指定配合的診所進行捐髓者的追蹤檢查,後來推算一下這應該是第8年的追蹤檢查了,我記得慈濟在每位捐髓者完成捐贈之後都會安排捐後追蹤10年。 想起來了...因為當時的我「想死」。 如果在死前我可以對這世界有一點貢獻好像也不錯...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8-21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救命… 左邊那張😶‍🌫️」 「是挺嚇人的 .ᐟ .ᐟ 但先不用害怕 .ᐟ .ᐟ 」 ♡ ••┈┈┈┈┈┈┈┈•• ♡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 ̗̀ 寶劍十 + Cracked Open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一月療癒所
    2022-08-10
    「老師,我想寫電動。」為什麼我聽到這句話會有不祥預感?我的確見過有學生將打電動寫得引人入勝,他們有兩個相當重要的特質,讓他們在打電動之餘,還能培養出紮實的感受力。假如你家也有愛打電動的孩子,不妨了解這兩個特質,也許你可以在不用禁絕小孩打電動的情況下,同時防止他們的大腦退化……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