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棄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不放棄,無論幾次都可以超越界限

在持續畫畫的過程中,有的時候會出現不管怎麼畫就是無法畫出想要的畫面,看到其他人的創作,會開始跟別人比較,別人都能畫出這麼吸睛又富有美感的插畫,我為什麼沒辦法,腦海中不斷出現我好像沒有這個能力畫出最棒的插畫,我好像做不到,悲觀的想法慢慢侵蝕。

但看了齋藤直葵老師的youtube影片提到的觀點,畫畫最重要的就是享受創作,你可以盡情嘗試不同的繪畫方法、不同的風格主題,只要畫的快樂就好,不一定要追求所謂的正確方法或解答。嗚哇~~聽齋藤老師說完這段話我真的有點頭皮發麻,對啊,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所謂的最棒的插畫,盡情享受畫畫的樂趣才能夠讓一幅插畫顯得生動活潑、有魅力,你可以天馬行空的創作,盡情嘗試,畫完一幅幅的插畫後,會慢慢突破自己的界限,也會慢慢找到自己覺得美的、有魅力的創作方法或風格,讓你的插畫不斷的進步,更能與觀看者產生共鳴。

只要不放棄創作,我想一定能夠畫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3會員
11內容數
想讓創作成為自己有錢有愛有意義的工作,會分享一些創作變現、個人品牌、插畫創作、故事創作和閱讀筆記。歡迎創作者們的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極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輕黏土作品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插畫<晴天娃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雞湯】不要放棄,即使情況變得困難。曲折難行的路段 人生就像一條漫長的路途,總有一些曲折難行的路段。然而,即使前方的道路崎曲不平、荊棘叢生,我們也不應輕言放棄。因為只要我們抱持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堅定信心,定能克服重蹈覆轍,最終實現理想的彼岸。 成就往往來自於最艱難 回想起自己的人生,我們或許會發現,最大的成就往往來自於最艱難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13
「夢想不要放棄,不管多老都可以勇敢去追夢」最近迷上看韓劇「她很漂亮」,裡面有一番話讓我感觸很深, 她說:小時候常常有人問你長大後要作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 長大後就沒有人再問了,所以當她成了上班族,還有人問到她的夢想, 她認真的想了後,真的就朝她小時候的夢想—童話作家邁進, 她也真的達成了。   我在想自己小時候夢想,想當老師,
avatar
TINA
2024-02-29
【心靈雞湯】不要放棄,即使情況變得困難生活中,我們都會遭遇到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困難。 這些困難可能來自工作、學業、人際關係,甚至是自身的內心掙扎。 當我們面臨這些不順利時,最容易的選擇就是放棄。 但是,正是在這些困難時刻,我們更應該鼓起勇氣,堅定不移地前進。 每一次的困難都是生命賦予我們的考驗。 它們猶如一道道高山,挑戰著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25
不要放棄自己的底限人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底限,這是最近很大的體悟! 你會發現人到越大,對於底限的要求會越寬鬆,因為經歷的事多了,就會想很多。想想年輕的時候雖然少不經事,學到的教訓雖多,可是也由於比較會堅守底限,很多時候沒有什麼身不由己,日子也平順很多,但為什麼年紀越大越覺得生活是如此的不容易?而且煩惱也變得更多?仔細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3-12-10
不要放棄!人生處處有轉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回想約30年前,剛出社會的我,遇到一位來度化我的菩薩孩子,一日深夜,唸資優班的他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老師,如果我告訴妳真相,妳會從此厭惡、遠離我嗎?」我回答他:「不會!」他說他一直被性向問題所困擾,覺得自己不正常,想要去自殺,求一個「正常」的來生。我告訴孩子:「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30
231130 不要放棄|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當種子播種的時候,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才會冒出了一點芽,才看得見一點成效。今天是新系列的第4天,願我們不要放棄,持續讀神的話語,依靠神的帶領。今天提到故事的主角雪莉專注著她的挫折和失敗,而牧師卻說她應該是個有長進的基督徒。雪莉...
Thumbnail
avatar
Pinky Chin
2023-11-30
不要放棄自己,因為別人也不會放棄你柯毓榮律師的漫談手札- https://curitislawyer.com/ 不要放棄自己,因為別人也不會放棄你。這句話背後蘊含著深刻的意義,提醒著我們在面對逆境時要堅持不懈,相信自己。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們常常面臨挑戰和困難。這些艱辛可能讓我們產生放棄的念頭,覺得無法承受種種壓力。然而,正
Thumbnail
avatar
柯毓榮
2023-11-19
不要放棄思考我想先接續上一篇提到的「有意識的選擇」,再多說一點。
avatar
風雨寒夜
2023-05-21
不要放棄。 選擇希望,放下絕望。-邱允文不要放棄。 選擇希望,放下絕望。-邱允文絕望還是希望?這是你的選擇 希望和絕望都集中在過去和/或未來,而這兩者實際上都是幻覺。我們的過去只是我們記憶中當下時刻的記錄。我們的未來只是對我們可能擁有或不擁有的當下時刻的預測。 每一個當下都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機會,就像極地冰蓋一樣,就在那裡——但每一年我
Thumbnail
avatar
邱國泰
2023-04-11
不要放棄,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次消外道的業力,屢次迴向不過,菩薩開示要我誠心懺悔。我不斷地反省自己,想找到需要改進的部分,凡是想到的錯誤,我都發心真誠懺悔,但迴向還是沒有圓滿。我祈求佛菩薩能給我提示,讓我知道自己所犯的錯誤。很快地,腦海中浮現與公婆多年來的紛爭。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