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04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一個過年連心得都延遲了,今天一次補完兩篇吧!
先前說想要把小說全讀完再寫無奈閱讀速度實在太慢了
完全追不上進度...(汗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4話一集應該看得出來在趕進度了,還好不影響大家理解劇情
比較危險是在最後?
動畫瘋彈幕真的不能在吃飯的時候開,看到盯手辦一周又差點噴飯出來XD
摸翅膀那段在小說裡安不只是摸了還輕吻上去,可惜動畫沒演出來
我很自動把夏爾很享受的表情那格當作是被安親了(老婆親我>///<)
小說裡夏爾很傲嬌用下巴指使安上車,動畫改成熟練的公主抱+100分!
最後小說本來只有握手之後親手指,整個人都摟過去
JC你可以啊~很懂大家想看的是什麼XD
喬納斯的處置太輕微了
要不是夏爾是超規格的妖精,安有可能當場就被咬死的
飛在小說裡也有對安說要砍頭也是很容易的
國王都說交給他處置了,貴族輕易就可以處置一個犯錯的平民
但少女向都是要原諒壞人的就只有這樣了
動畫不愧是有菓子監修,銀砂糖果子作品都非常漂亮,製作過程也有細膩刻劃出來
還請人仿製了安的作品
あめくん的作品看起來超美的~~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畫糖人師傅也有這種技藝,現在好少見到畫糖人的攤販了
因為我看小說實在看很慢,推薦大家幾篇其他人的小說心得
忍不住想知道後面的人可以先去看看~~
台版小說心得推薦:
日版小說心得推薦(有劇透到結局):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