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電]
感性
有時候
也會耗竭
記得
充一下電
82會員
3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晴]--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家]--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路]--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夠好]--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錯過這裡的手沖咖啡、狗掌造型雞蛋糕、甜點寵物友善咖啡廳,在不限時有提供插座及慵懶系的露營系氛圍中來上一杯手沖咖啡、一塊蛋糕,和三五好友一起約在這裡要充電很方便,不喝咖啡也有其它飲品可以選。 精品咖啡黃波旁 隨著老闆沖泡咖啡時,香味瀰漫在空間裡,讓人覺得有種聞到咖啡香的幸福感。當咖啡上桌時可以先把附上的咖啡瓶打開聞一聞,接著將咖啡倒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4-04-12
【台中】西區 毛五木MOMORI Café & Bar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咖啡廳 寵物餐酒館 寵物酒吧|店狗 大狗狗位於臺中西區的「毛五木MOMORI Café & Bar」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提供寵物美容和住宿服務。店內提供寬敞的室內和戶外座位區,以及具有氣派的空間裝潢和獨立的酒櫃空間。推薦嘗試他們的精緻餐點和濃鬱的飲品,以及與店狗店貓互動的可愛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秋柴穀豆兄妹
2024-04-10
【3C產品】超萌動物系行動電源,愛狗人士必備狗屋造型直插行動電源,柴犬及哈士奇5000mAh行動快充,既方便又可愛!寵物控看過來,超可愛的行動電源,直接讓寵控手刀下單啦~(我就是) 人家說世上不能沒有小狗,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總是用行動表達愛與忠誠! 所以我好喜歡狗狗呀! 麥守基MCK國際科技推出的狗屋造型直插行動電源,一眼看到就超喜歡的,不管是帥氣的哈士奇款或者聰明的柴犬款,都超萌超可愛的! 這次跟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6
婚前當成寶,婚後無暇顧及超後悔!離世臘腸狗隱形躺主人身邊「用愛充電」 文:柚子貍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寫這一篇,因為怕貝貝(化名)的主人,會遭到網友無情的攻擊,但貝貝(化名)媽媽還是勇敢地答應分享,因為她說:「我想用自己的經驗,喚醒那些同樣母職纏身而忽略自家毛孩的女生們,趕快抽空去秀秀一下你的寶貝吧,因為失去太痛了!」  我懇請網友不要攻擊,因為貝貝媽媽不是個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12-05
淡水咖啡 | 順順Soonsoon house 預約制 私宅咖啡廳 超可愛店狗 寵物友善餐廳順順Soonsoon house在ig、小紅書上非常有名,是私宅結合咖啡店,寵物友善,採完全預約制 每月在ig上會公布當月營業日期,使用ig預約~ 因為咖啡店位於私宅一樓,所以無法提供地址,待預約成功後店家會再提供詳細地址 當天不接受臨時到訪 規定事項比較多,不能接受的話建議不要預約喔! 注意事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8-10
充電之旅想去散散心,但因為緊連周末與清明連假,所以只能安排一日遊也無法安排太遠的地方,便搜尋了網路上介紹的台灣各地景點,因此擇定了台中景點。 主要是要隨處走走,因此主要都是選擇不需花費的地方,網路上有人推薦了下面的行程,覺得不錯且自己也都沒去過的地方,也不是人擠人的熱門景點,便訂了火車票與旅館決定出發。
Thumbnail
avatar
2022-04-01
充電給予適當的休息,充電,再出發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3-25
休息·充電·出發【重要】葞澐停更一星期~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7-24
回家充電從疫情開始,就不敢回家了! 家裏就四個老人,爺爺奶奶都超過90;聽多了年輕人帶著病毒回家感染了長輩的新聞,我知道如果這發生在我身上,我絕對過不了心裡這一坎. 但是沒想到這一隔,竟然這麼長時間. 細想一下,我幾乎沒有超過一個月沒回家.我不是那種會打電話撒嬌的女兒,現在有了line,偶而可以用用貼圖來替
avatar
claire wang
2021-07-04
貓奴、狗奴必看,台北五星級寵物友善飯店 — 金普頓大安酒店(圖多)很多人都想跟家裡貓貓狗狗一起入住高級飯店,2019年開幕的金普頓大安酒店在網上被許多寵物主人推爆,剛好這次工作需要,有幸可以帶我家貓貓入住體驗一下
Thumbnail
avatar
Wang Debby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