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一個永遠不會知道標準答案的問題
無論是用猜的、用慎選的
都不會知道自己對不對
與其猜忌置疑、困惑恐懼
不如就釋懷
認為自己的答案
就是對的
'Life is just a party and that's all you need to know.' - Spotlight,Madonn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勝者為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fe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ps and Down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要走在你堅信的道路上,那就是成功。 是不是一定要達到世俗的成功,才會被認同呢? 每一個生命都有他自己的故事,那獨特的歷程,苦過的或幸福的,都不足以為外人所道。 沒有任何標準,可以定義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因為每一場生命之旅都是每個人專屬的。 於是,只要走在你堅信的道路上,那就是成功。
Thumbnail
avatar
Aura
2024-05-28
【民間信仰中的關平與周倉】過年期間走了一趟武廟。 你知道,我常常會寫一些關於關羽的五四三,所以有空的時候最好去拜一下關公繳點保護費這樣。 不過這次,我才進去又萌生了一個念頭。 在過去嘴「關羽=張飛」的時候,有提到一件事:周倉的造型,跟張飛簡直有87%像。 但我怎麼沒想到,關平的造型跟劉備也是啊!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4-08
堅信 (一首結合現實生活和AI技術的詩)我囚在鞍點上 平坦的大漠 盡頭在何方   好不容易產生擾動 看到了 是綠洲   砰! 掉進了區域最小值 那阻礙前行的沙坑   趕緊增加資料量 跳出  跳出 離開  離開   終於 水源我來了 怎麼是海市蜃樓 又回到鞍點上   不斷重複 相信總有一天 會接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3-12-26
【心靈雞湯】堅信自己有無限的潛力每當我走在繁華的都市街頭,我常常被周遭的喧囂和人潮所包圍。 然而,在這繁忙與混亂之中,我心中總有一個深信不疑的聲音在告訴我:「我有無限的潛力。」 這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或者是一種自我鼓勵的方式,它更是我對生命的一種深沉體悟和對未來的無窮期待。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種種困難和挑戰。 這些困難或許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26
【語錄】迷悟之間_信用與名譽信用,是一個人成功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3-11-30
好傻,好天真?我仍堅信「善良會獲得最後的勝利」無論別人的世界如何,總之,我活在互信的世界,不是猜忌的世界;我活在善良的善界,而不是邪惡的世界,就算善良只有一絲絲微光,我仍堅信「善良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avatar
Vico
2023-01-01
家屬、病友互助控糖,病友社團意見領袖:請堅信「1+1大於2」!確診糖尿病時,患者難免會感到焦慮,不過只要與醫療團隊配合,以及家人與病友互相支持,便可以讓血糖控制更穩定!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11-09
堅信.選擇.不後悔走過選擇後的心言 堅信正確價值觀點 雖也遍體鱗傷 不後悔是永恆信念 ~~~ 人生風景叉路在眼前 未知是幻變 選擇正向面對 每一步踩著生命的難與艱 ~~~ 每個人都暸解 那條路是正確 偶為一己之私 堅信已然忘卻 ~~~ 凝視走過的容顏 堅信選擇不後悔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24
堅信 碎星在思緒閃耀 讓匍匐陰鬱的我 願意再受荊棘扎縛 持續劈斬險路 堅信黑洞裡有裂縫 光從中溜進 那是答案所在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04-02
年輕人:強大的氣場來自於自信,堅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像哥白尼推翻日心說那般無所畏懼地闖吧定義健身與自我 健身產業,顧名思義就是從事與健身有關的工作。那麼,什麼又是「健身」?從字面上定義,健身會強健體魄,強化身體素質,使身體更有力量去應對生活中的變化。 但這個定義通用於每個人嗎? 對白領OL而言,舒緩筋骨不適,打造穠纖合度的身材,是他們眼中的健身;對運動員而言,建立基礎肌力並加強專項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孫沛慈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