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未命名《BibleBuild》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極短篇 #BibleBuild


中間跳掉很多唷😆


我希望我今天能出三篇,希望⋯😉

-


金建成,盛華學院裡最受人矚目的「學長」,每天都有小菜鳥趴在靠近走道的窗邊,等著他路過時打招呼,等著他帶著甜笑回答早安,幫一整天枯燥的學院生活充電。


可,他在學長間可就沒這麼好的待遇了,也不是說在學長間沒人氣,喜歡他的人數不在話下,妥妥的盛華學院的全民情人,當然,當中不乏有些因愛生恨、由愛生妒,或者是純粹好玩想找事的滋事份子。


美人兒嘛,誰不愛調戲。


但就莫名地,那些想對金建成圖謀不軌的人,一次都沒得手過,彷彿他有什麼⋯神功護體?這還不算,過沒幾天,無一例外的全都轉了學。


這才在學長間傳開,金建成看起來軟呼呼,卻不是一個能招惹的人,應該是有迷樣勢力在背後保護的。想玩玩或是找事的人也都熄了火,只剩這些剛進校,傻不隆冬的小嫩嫩,才會小看他。


這不,又來一個準備撞槍口上的。


「學長,你真好看,能給我聯絡方式嗎?」新生A抓住金建成的手腕,毫不客氣地要求認識認識。


金建成挑眉扭了扭手腕,試圖脫身,沒想到這菜鳥手勁倒挺大,他一時掙脫不開,正想要call誰來幫忙,幫手卻意外出現了。


新生B看著在教室門口拉拉扯扯的兩人,本來是沒想管,畢竟是別人的私人事務,他這人不熱情不熱心,也沒要競選好人好事代表,家也不住海邊,沒必要淌混水。


可是⋯他內心嘆口氣,擋著路了,兩位大哥!


望向新生A死命糾纏的手,新生B握著他手腕,巧勁一拉一扯,就這麼解開了!


「擋著路了!」新生B也不多做解釋,扯開新生A的手之後,徑直走入教室。


下堂課要小考呢!別礙著老子複習。


金建成撫了撫被抓疼的手腕,嫣然一笑。

-


「欸,你知道他嗎?那個新生。」


「誰?」


「桌樂華呀。」


「喔喔,怎麼了?他有什麼值得你這麼興奮,是能飛天還是遁地?」


「不是!是天菜!我的菜!不只是學霸,還會拳擊,能文能武,身材還很好~」


「我看,你就是饞他身子吧。」


「怎麼?!喜歡肉體犯法啦?他又不是誰的誰,不能讓我肖想嗎?」


他微垂著頭,斂去眼中精光。卓⋯樂華是嗎?是上次在一年級教室前,助他脫身的學弟吧。

-


「哎唷我的媽!你聽說沒!大八卦~世紀大八卦!」


「什麼呀,大驚小怪的,你家愛豆談戀愛了嗎?」


「你怎麼知道!你擺算命攤的嗎?!」


「蛤?」


「你別打斷我,我家天菜華華跟成成在一起了啊!我的天,歐摸歐摸,我要暈了,我到底要幸福的暈了,還是難過的暈了?」


「等下,你說清楚再暈,這什麼匪夷所思的這個那個,他們兩個怎麼就突然在一起了?沒道理吧!」


「說不定暗渡陳倉好久了,嘿嘿。華華脾氣跟茅坑里的臭石頭沒兩樣,不管想當朋友或是想追他的,通通油鹽不進,他不拒絕你,他冷死你!誰看到他那冰霜臉還能笑得下去?我看能止小兒夜啼!」


「那更不可能了呀,成成追求者多如牛毛欸,他看上一個石頭?」


「不不不!是石頭追成成的。」


「怎麼可能啦~華華那個不開竅的樣子,難道突然被雷打到,電開戀愛神經?」


「誰知道呢?前一陣子就聽說華華參加烹飪社團,一天不落的做愛妻便當,時不時還有餅乾蛋糕等甜點。但,沒有一個人瞧見便當是誰吃了,說不定是⋯。」


「欸欸欸,不對!前一陣子,華華跟成成槓上的傳言喧囂塵上,不是還有人看見在某館角落,華華氣急敗壞罵成成,都把人罵哭了⋯。」


「對欸,我有聽說他們是死對頭欸,那⋯到底怎麼在一起的呀。」

-


「金建成!你別走!」卓樂華情急之下用力拽了金建成手腕,猛力一扯把人往自己懷裡帶。


金建成大驚失色,泫然欲泣,嘴裏小聲嘟嚷:「你做什麼呀?放開我。」


「不放,你別走,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


他抱緊懷裡的人兒,感到抱歉卻也不能放手,是他單方面一直唐突佳人,明知人家很為難,臉皮薄不好拒絕,他還得寸進尺。


想到昨晚,他臉皮一紅,浮想聯翩。


「可是,我很麻煩的。」金建成委屈的小眼神看向卓樂華,「我不想因為我,給你帶來麻煩,不要把同情當成感情了,我知道你人好,你只是想要保護弱者。」


「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


大庭廣眾下,硬脾氣的臭石頭像捧著珍寶似的輕捧他的臉,吻向因侷促被金建成自個兒咬地不成樣的紅唇。


旁邊大夥兒先是驚訝的吸氣,而後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哭聲。


媽呀!盛華學院兩大男神名草有主了,還是彼此⋯,叫他們怎麼活呀?難道從此要轉為CP粉?

-


「怎麼?處理好了?」眼神犀利,嘴角帶著壞笑的金建成,看也不看眼前來回報的手下,只是專注觀察他精緻的手指。


「是的,關係人全部都依照約定離開了。」


「嗯,下去吧。」他吹吹指尖不存在的灰塵,起身替自己倒了杯紅酒,輕啜一口又笑了起來。


「樂華,你終究還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是誰說的,完美的獵人總是以獵物的形象出現。


敬自己,敬完美的獵人。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