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並沒有,喜歡你多過於喜歡自己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秒針、時針、分針, 每一個擺動都在記憶裡留下痕跡,
接著那些時候的全部, 漸漸變成現在的一部分,
沒有辦法選擇丟棄, 因為想念無法被控制。

喜歡,畫畫時指尖混雜顏料的潮濕味道, 多過於太精緻的古龍水。
喜歡,蠟燭那恣意妄為的光線, 多過於太完美的日光燈。
喜歡,滿是重複塗改痕跡的隨寫, 多過於太有條理的筆記。
喜歡,帶著遺憾的收尾, 多過於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結局。
喜歡,可以選擇性遺忘的回憶, 多過於太殘忍的現實。
我,大概並沒有,喜歡你多過於喜歡我自己。
接著,
我開始思考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然後一次一次告訴自己,這只是因為認知不同。
最後我還是沒有選擇離開。
希望你記住, 我是沒有選擇離開,而不是選擇留下。

常日
常日
新竹、台北、東京、墨爾本。在三個國家、四個城市與無數的相遇中,持續且緩慢地發酵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