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開始讀這本書。是以色列人的「月記」。從他兒子出生開始寫的。目前已經看到他兒子五歲,比茶茶大一點。有小孩的故事總是可以更容易讓我繼續讀下去。雖然這個作家的風格非常喃喃自語,但是因為寫作背景橫跨西亞與歐洲各國,有時會提到瑞典。還算有趣🤔
    2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Ju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情緒與壞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覺得有奇蹟我很想告訴他,一切從未發生,該發生的就會發生,醒來就會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18
    我覺得好奇怪,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吃肉了Vian從小大約四歲多已經食素 。 她不想犧牲任何生命來滿足自己的舌頭 。 她更希望非素食者有機會能夠看到她的視頻後 ,嘗試一下吃一餐素食! 無肉更歡 Meatless Movement 最近向她了解她吃素的原因以及為何會創建<素食屋>這一個網絡平台 。 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大家好,我是Vian來
    Thumbnail
    avatar
    yhktwo
    2024-06-12
    Chapter29-草帽路飛「五檔」果實覺醒:本我自我超我的心靈之旅草帽路飛的最強型態「五檔」果實覺醒,隱藏著神明「尼卡」,影響路飛表現的心理結構,分別是本我、自我和超我。 本我銘記著最原始的慾望,自我則進行調節,而超我則是道德的支配者。這三種存在互相搭配及互補,只有透過協調本我自我超我的比例,才能夠在人生的路上很好地前行。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的反英雄之旅
    2024-06-02
    我覺得中共不可能會在2027年武統台灣,要是2027年中共武統台灣,你們可能來不及完成沒做完的事情,戰爭就爆發各位就等死看了這個新聞我估計中共2027年也不會武統台灣,因為中共只會用嘴巴說和軍演共機繞台,來威嚇台灣,阿中共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就已經可以開打了中共還不直接開戰,發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4
    智慧並非外求學習,而是內省覺察|2024年度選書《我可能錯了》讀後感每一年我會挑選一本年度代表書,陪伴與提醒我在該年度實踐與體會書中的理念。在2024年,我選了兩本書,其中一本是《我可能錯了》。作者比約恩真實描述自己的經歷與省思,讓我開始思考智慧並非外求學習,而是內省覺察,領悟到真正的智慧不應該是教你怎麼得到,而是引導你覺察自己本身就擁有的。
    Thumbnail
    avatar
    元 ʕ•ᴥ•ʔ
    2024-01-20
    《阿波羅10號半:我要上太空》:以假登月之名,來趟說走就走的美好童年回憶之旅|蘇東電影觀後感美國著名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在繼 2014 年的《年少時代 Boyhood》之後,又一部回憶童年往事之作《阿波羅10號半》。不過,今次並沒有花費十幾年的時間來完成拍攝,反而是選擇再次挑戰真人動畫的創作風格,來重現美國 60 年代的輝煌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2-12-09
    黑暗中的美好——<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心得我們在最絕望的黑暗角落,總會找到美好的意義。這不只是《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的封面副標題,也是獻給2022年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冰點世界的生活家MK
    2022-02-07
    《蜘蛛人:無家日》對於我這樣的七年級生,吸引我的絕對不是聲光和特效!(內有雷)《蜘蛛人:無家日》既然是漫威宇宙系列的作品,大成本製作拍出來的作品應該不會太差吧?至少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享受驚險的飛天打鬥和聲光效果,也算值回票價--當我捧著爆米花坐定位,的確是這樣想的。沒想到,結果卻大大出乎我意料……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8
    揉雜悲傷時刻的美好人生:《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書籍分享這是艾加.凱磊的魔術時刻。他帶著同理、包容,有時是自嘲、反諷,去靠近人世間的複雜與荒誕,正如同他回頭思索父親對他說的床邊故事,是想讓他知道:人類極為需要在最不可能找到良善的地方找良善。
    Thumbnail
    avatar
    黃琪樺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