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的你是我看過這麼多書裡面,一本馬上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書。我們只是活在ˇ這個宇宙的這麼小一個微生物,腦袋中擁有的卻是這麼大量的煩惱。這樣視覺化的描述實在太真實了,馬上可以抽離正在煩惱的現實。
但人就是人,defualt neural network很容易馬上就take over,讓你不自覺地回到煩惱的事情上。事實上,有什麼好煩惱的呢?有些事做或不做,真的有這麼大的差別嗎?
    2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Ju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覺醒的你》—翻轉生命從此刻開始解開束縛,讓靈魂飛翔 腦中充斥各種雜訊,混亂到摸不著東南西北,不知道怎麼辦?務必翻開這本書 這本是小蝦的珍藏,寶貴的聖經之一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2-21
    推薦好書『覺醒的你』終於把『覺醒的你』這本書閱讀完了~ 帶著這本書去日本旅遊,想說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好好的來閱讀,但是天真如我,帶著一個要進入叛逆期的小孩,我怎麼可能有一刻輕鬆呢?(扶額頭) 非常佩服本書的作者麥克・辛格,從一個只講究數據分析的理工腦研究生,某一天因為聽到自己腦中一直出現的聲音,開啟了他此生覺醒的的道
    Thumbnail
    avatar
    兔子漫步
    2023-10-09
    菲菲覺醒的生活:修煉vs生活|找尋屬於你的修煉方式屬於自己的修煉方法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指紋般獨特,每個人的生活與感受也是一樣,而修煉也沒有一條絕對正確的道路。我們不需要受困於傳統的修煉方式,像是盤腿靜坐冥想,如果你對這種方式感到陌生或不適應,別擔心,世界上有無限多種方式可以幫助你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喜悅。 想像一下,當你聆聽一曲美妙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9-01
    覺醒的10個徵兆,你正處於哪個階段呢?1.可以發現並聆聽自己的內在聲音 能夠以高維視角看待眼前面臨的難關 可以發現並聆聽自己的內在聲音 2. 能夠以高維視角看待眼前面臨的難關 能夠以高維視角看待眼前面臨的難關 3.對聲音敏感,聽見細微的震動變化 4.對食物敏感,物質轉化成身體能量的優劣差異 5.對生命本質感到好奇,並熱烈尋找相關
    Thumbnail
    avatar
    MPcreate
    2023-08-07
    18|給正在靈性覺醒中的你什麼是靈性覺醒的過程?你是否需要有一位導師來幫助你渡過這個過程? 正如老子所說,“當我們準備好時,導師會出現;而當我們真正準備好時,導師又會消失。” 其實,這兩者是雙重的過程,也是相輔相成的。 靈性覺醒的旅程,是一段很個人,並且屬於內在工程建設的探索之旅。你需要自己開始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因為最終這是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05
    【閱讀筆記】覺醒的你 (下): 從此刻開始選擇快樂關於自由,我們都有很美好的想像。 關於不自由,我們都有千百種理由。 只要能那樣做,我就能自由了。如果可以有多少錢,我就能自由了。可是果真如此嗎? 作者說,讓我們來想像一下。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11-22
    《分享閱讀22063》覺醒的你;讓事件通過各位朋友好,我是Marco Bau,祝福大家從書中擷取智慧,安住於富足意識下自在生活。 書名: 覺醒的你 作者: 麥可.辛格 聽說在西方國家往往在朋友閒聊間,都會問問對方的心理醫師有沒有給新的建議或是妙方釋放壓力如華人在交換菜單般的頻繁,我想這也是現代資本主義延伸的通俗病症 焦慮所導致,而焦慮往往是
    Thumbnail
    avatar
    Marco B
    2022-11-10
    【閱讀筆記】覺醒的你(上): 你不是你以為的那個人還記得我在剛開始學身心靈的時候,最衝擊也最讓我解脫的概念就是:妳的念頭、妳的情緒並不等於你;你的外在標籤(工作、財富、地位、婚姻狀況)也並不等於你。而當你把認同從外在回到內在,你所執著的、煩惱的、痛苦的一切,瞬間都不再重要。 但妳竟是誰呢?當我們不再把認同放在外在種種?那真正的妳究竟是誰?「覺醒的你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11-07
    閱讀 | 覺醒的你 | 打破封閉自己的習慣 人,總是有卡卡的時候 也許我們都被習慣性的困住了自己 因此讓我們重新開啟自己的能量吧!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5-18
    覺醒的你 #閱讀筆記買下這本書,大約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純粹看到關鍵字「歐普拉」就購入了,殊不知道每次看每次睡著,真的蠻適合當床頭書的,不過如今看來是當時的我悟性不足啊~ 雖說推薦序寫這是本靈修的入門書,但依據我半年前睡著的次數,我個人認為沒有那麼好入門。 「當你無法讓生命事件通過時,它們會留在你裡面,變成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eggy Yu
    20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