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EO關於新的AI搜尋引擎說了什麼?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翻譯:
跟AI在一起將完全改變人們對搜尋的期望,我們基於這樣一個事實,也就是你知道Google在這個領域占據主導地位,我覺得一場全新的比賽正在以完全新的平台技術開始,我很興奮用戶終於有了選擇,而且有了真正的競爭。
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終於認為他擁有讓Bing成功的能力,並從Google獲得搜尋引擎市場份額,他不太秘密的武器就是這樣開始的,和OpenAI聯合在一起,AI的最新技術水準。微軟正在將OpenAI最新的人工智慧模型與Bing的搜索數據結合起來,因此你可以與搜尋引擎聊天並獲取最新訊息。
因此,ChatGPT的整個目的是為了展示大型模型和會話智慧的力量,現在我們不僅擁有你通常期望從搜尋引擎獲得的當前訊息,而且還可以圍繞當前訊息和之前的所有其他訊息進行完整的對話。
除了新的AI聊天功能外,微軟還在Bing中添加了類似ChatGPT的聊天功能,因此我來到微軟位於雷德蒙德的總部,以獲得新工具的實操示範,以及Nadella對AI的想法。
第一個大型新功能Bing聊天,直接集成到Bing的前頁面,將是一個『問我任何問題』框,輸入你的查詢,比如“2023年格萊美獎的最大贏家”,然後就會出現你通常的搜索結果,Nadella表示,AI也得到了改善,但更有趣的是這個新的聊天框,它會開始輸出對問題的回答,同時還包括引文,這樣你就知道訊息來源是什麼。它允許我圍繞所有搜索數據進行完整的對話。是的,它被注釋了,這是關於能夠創建所有發布者的連結,所以這只是搜索。
系統花了大約一分鐘才能返回最佳格萊美獎得主的列表,速度不是很快,但你可以告訴它停止回復,然後你可以提出後續問題,比如你知道碧昂斯是否在巡迴演出嗎?如果你是碧昂斯的粉絲,你可能想趕緊購買門票,以免錯過。
類似ChatGPT,你還可以詢問非搜索類型的事情,比如為Sacha Nadella 寫10個關於AI的問題,新的Bing聊天模式的主要特點和優勢是什麼?它如何利用AI來增強用戶體驗?
它確實基於搜索結果,並幫助我進行上下文的聊天,或者能夠獲得正確的答案。
新的Bing聊天模式利用AI來理解用戶的意圖、上下文和偏好,以提供相關的視覺,邏輯和可操作的響應,但是儘管這些似乎很有趣,在這些示範中,當然有真正的濫用技術的情況。我們有很多練習,思考安全性,只有在真實世界中使用時,AI才是好的。理解學習人類偏好,我們的意圖是把東西放出去,但同時要認識到,我們將不得不作為一項持續的責任來考慮安全性。他還告訴我,有一些防止有害內容,仇恨言論等的安全措施。
第二個重要功能是Microsoft Edge集成,Microsoft Edge瀏覽器現在將有一個Bing側邊欄,你可以要求它概括正在瀏覽的網頁,或要求它生成文本,例如,我要求它寫一封給Sacha Nadella的感謝信,然後我可以告訴它我希望以熱情的語氣,以電子郵件形式寫得很短。
有很多人擔心AI會取代我們的工作,這是不成立的,你如何看待Bing等工具以及我們如何在就業市場中使用它?我認為,從基礎層面來說,它將幫助我們更好地完成工作,減少我們工作中的一些苦差事,無論是在編碼,寫作,自動化工作流程還是搜索訊息方面,從根本上講,我們需要一個生產力的提升。
我感覺它會創造更多的工作,知識工作的障礙會降低,所以我的意思是,圍繞勞動力市場變化的意外後果總是我們需要牢記的,但我不認同這種零和的謬論,我認為我們將會創造新的工作機會,而且聽起來擁有更多的時間是肯定的,我們外包一些這個,對嗎?
我外包了一些我的問題寫作,這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但你仍然在控制中,因為你可以接受草稿,這就是我的一個比喻,幾乎所有的電腦交互今後都會從草稿開始,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檢查草稿或證明草稿,重新定義或重新編輯草稿。問題是哪家公司會為我們寫這份草稿,會是微軟用這種工具,還是Google擁有90%的搜尋引擎市場份額?
就在我採訪Nadella先生之前,Google宣布了Bard,這是一種類似的AI聊天功能,將會出現在自己的搜尋引擎中,你是如何考慮賺錢的?我的意思是,搜索是地球上最賺錢的類別之一。
我所需要的只是更多的用戶,而我競爭的另一方必須保留所有用戶和所有毛利,這很多,我期待著。所以沒有計劃為新bing收費,這完全是一種廣告模式,讓我們從這裡開始,如果有其他模式,可能會有其他模式。
微軟Office怎麼樣?我完全期待我們在整個微軟範圍內引入這些功能。你知道,它有點像早期,所以我們可以為AI時代重新定義它,它會非常有用,他會回來嗎?他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回來。
我最期待的是作為clippy(迴紋針助手)的真實化身,但是沒有實際的彈出,我認為我們有更好的設計機制來實現當年clippy所渴望的。它可能是微軟引入的最有趣的角色,你知道,想想吧,我們已經走了30年的路,才完善它,所以我很高興在2023年推出帶有AI的B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效率家
AI效率家
AI分析商業、投資資訊,精華摘要重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