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技養生~自癒三"的清單(4/4):**右眼紅腫+釘指肉+50肩+過勞累.1+,⋯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前天早上自己起床時,突然感覺右眼有些張開眼睛的速度與左眼比較起來,感覺澀澀的慢了ㄧ拍;不疑有它的存在,就繼續去洗臉+刷牙+照鏡時,發現整個右眼上方紅腫起來,一下子感覺不知道如何是好?(搽藥?看診?還是,⋯)
圖一:照片左邊自己右眼上方呈現紅腫+雙眼皮展開比自己的左眼明顯喔!
妻子關心自己是否會疼痛之餘,還好好靠近+檢視+端倪一番說:"你應該去看醫生,或自己先塗塗皮膚成藥,因為可能是某種蟲蟲半夜咬的。",基於過去夫妻的互動模式,一般,我都是樂於配合妻子的考慮+安排。
只是,這次自己心想:如果被蟲蟲咬了,說明類似被蚊子咬的,被注入酸性物質,引起紅腫+癢癢的;或是被類似壁虎的排泄物滴入眼睛皮膚也好,都需要儘快排除這些廢棄物;所以,可能需要先好好用清水清洗(每天三次以上)+每晚早早上床睡覺,提高自身氣血量,以帶動提升自體的自愈力喔。
結果才經過一天下來,第二天起床後,紅腫已經消除一半喔!(自己感覺很高興,因為改善的考慮+方向是正確的;如此,省去醫療預約+門診+搽藥+吃藥=省去增加身體因為吃藥增加的處理負擔+可能的副作用+減少健保的開銷喔)
結語:
身體有上帝創造:"奇妙的自愈能力"。需要受造的人們好好就自己的身體好好的認識+學習+體驗+善用+紀錄+整理=可以透過持續的學習改善循環,好好守護自己的健康+好好的遠離疾病=自助+可能的助人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需要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