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9)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家的時候,芽子也有些乏了,一整天的疲勞和操勞,讓她險些忘記自己要去卸妝。
待到身體泡進浴缸的時候,舒服忘我的呻吟聲不小心流洩而出,浴室之中一片氤氳。
然而,一個畫面驀然竄進某人的腦海。
“抱歉...”
澤村先生因為自己的勃起而感到難為情。
“它平常不會這樣的。”
“...嗯。”
由於實在是事出突然,芽子也沒有把握能夠給出一個自然燦爛的笑容。
二人最後可以說是無語到底了。
不過,在他步出美容院的一瞬間,她還是悄悄地目送對方的背影離開。
人高馬大的身材就算只是簡單的著裝,還是能夠那麼好看,自己若是男人,肯定會對那樣的人感到欣羨吧?
帶著這個想法,芽子回到了家,一直到自己隔著塑膠袋刷著手機視頻的期間,那個畫面,仍舊在腦海裏盤旋,久久不能消散。
隨後,手機跳出了一則廣告通知。
她才意識到,再過不久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就連曾經訂閱的電子雜誌,如今的內容都是一些“男女朋友最佳約會聖地Top10”,或是“情侶最佳約會餐廳Top10”之類的推薦。
“早知道就應該早點取消的...”
泡完澡之後,某人步出浴室之外,登時發現自己腳趾頭皺巴巴的,表情有些不悅。
索性,芽子往床邊的方向靠近,意圖沿著床緣而坐。然而,一個不注意,她踩到了地上的凸起物,差點叫出了聲音。
原來是一只情趣按摩棒。
“自慰也是一種儀式感,妳不覺得麼?”某人乍然想起了中午時在休息室的對話。
“不來一發解決掉,感覺做什麼事情心就是靜不下來。”
“嗯...只能說儀式感是因人而異吧!”千鶴眉頭緊鎖深思,像是在解決什麼千古難題。“就像我起來一定要聽音樂一樣,啊,還有,我家的那隻睡覺前也一定要拍屁屁才肯善罷甘休。”她的腦海中浮現了某只愛討拍撒嬌的貓咪。
說到底,無論是人或是動物都一樣。
都需要某種儀式感。
“由奈呢?我記得妳家不是有養一只柴犬麼?”律子好奇問道。“牠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感啊?”
“說到儀式感,牠都會在睡覺之前要求我親牠額頭欸,要不然就會一直吠,一直盧,是不是很可愛!”
說歸說,她還不忘記拿出手機分享給眾人觀看影片。
“親額頭麼?好好喔...”芽子不禁發表自己的心聲。“如果做愛的對象能夠在做愛完後親我額頭就好了。”
“......妳在說什麼傻話?”
啊,不妙,律子又要開始吐槽了。
“現今哪個男人會這樣做?還不是幹完以後就倒頭呼呼大睡!”
“妳就是看太多愛情劇和愛情電影了!”
千鶴在旁目睹著一切,雖然覺得某人被吐槽得有點可憐,卻又難忍苦笑,只好默默拍著芽子的背,給她一記“我懂妳”的眼神。
這就是被太多愛情影視劇和羅曼史荼毒後的下場。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