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腰瘦大解析】那一刻才明白肥胖的現實,自信是靠自己努力來的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當時剛畢業的我根本沒想過,有一天也能成為知名外商藥廠的業務,因為兩年前,我可是個剛出社會、長相打扮都非常土的胖妹!大學時期第一次在台北生活,有太多的美食誘惑,加上本身就是那種易胖體質,150公分的我在畢業前可是胖到了快要70公斤!
想想當時也是很有勇氣,畢業就憑著一股衝勁,也還沒打理好自己,就一頭栽進業務的圈子,直到某次意外的在公司廁所聽到了同事的談話,才發現其實他們私底下都在笑我胖,還聽說醫院的醫師們還會因為討厭胖妹,刻意地避開我的拜訪,甚至原先的客戶還想要請我們換個業務過去接洽,我聽完後在廁所哭了很久…
我到那一刻才明白社會的現實,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當時真的試過了許多的方法,像是168斷食法、間歇性斷食、生酮飲食或是減醣飲食,甚至是各種西藥或是中醫的肥胖門診,我都有去看過,尤其是各式各樣的營養減肥法,但到最後只是把自己搞得非常焦慮。身為業務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準備自己的午晚餐,基本上都是外食,要是真的完全有一餐不吃,我當天就會感到頭暈目眩的,撐最久的是168斷食法,不過大概也只支撐了2個月,但是說真的要16小時完全不吃東西根本超痛苦的!尤其是工作到比較晚的時候,都已經那麼累了,就是要吃點宵夜休息一下才有動力,運動的話更是天方夜譚,回想那段斷食的日子真的非常辛苦,我常常會覺得情緒非常沮喪、全身無力,也變的注意力不集中且容易暴躁。原先有往來的同事已經不多了,減肥期間的我更是幾乎沒有甚麼能說話的朋友,雖然體重確實有緩慢的下降,但同時,我的工作也變得岌岌可危,為了不要真的讓自己搞到失業,我也只好恢復原本的生活模式,結果就像所有的人一樣,一旦恢復飲食,馬上復胖…
正當我陷入那種太胖要減肥,把自己餓到頭昏眼花,然後又復胖的死循環時,我收到了我大學同學的紅色炸彈,並且驚訝的發現,以前跟我差不多胖的女生,怎麼會變得那麼瘦,穿了婚紗後更是容光煥發。於是我馬上密了我那個同學,聊了之後發現,她除了晚餐吃的比較少之外,其實三餐都很正常,但主要是會在餐前吃個能促進腸胃蠕動、消脂肪的酵素果凍,再加上一週2到3次的運動,就瘦成這樣了!我原先以為她想跟我推銷甚麼,但想想我們的交情她不可能騙我,於是我就去查了這個她說的減肥零食:酵素果凍。
經網路上搜尋後發現,現在市售的減肥果凍產品有超多款,當時認為這只是讓人拉肚子而以,但這個同學推薦的IQ獸酵素果凍似乎跟別人的不太一樣,這種低卡低熱量的蒟蒻果凍主打的就是讓人健康的瘦身,平常都是我在跟別人介紹保健產品,現在正好可以自己來檢視一下。我發現這款酵素果凍很特別,不含西藥成分,而且加入了能消脂肪的酵素,還添加了好幾隻很常被國內外醫生討論的腸道益生菌,這種雙管齊下的方式真的有別於先前查到的其他減肥果凍,於是我就趕緊訂了一整盒來試試看。
還記得那時收到產品後,馬上拿一條來試試。果凍包裝讓我能很輕易的就撕開,且隨後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水果香,雖然嚐起來只像是個普通的果凍,甜甜的很像小時候的零嘴,但吃完後有輕微的飽足感,這讓我正餐也不需要吃那麼多就能覺得有飽的感覺!充足的飽足感能讓人比較有活力去做運動,慢慢地我養成了運動的習慣,甚至發現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便能有不錯的減肥效果。
起初吃了幾天後,發現腸道的蠕動變得比較頻繁,會讓人想上廁所,不過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因為不是拉肚子,有種膳食纖維在幫忙清宿便的樣子,讓肚子不會像以前那種脹脹的感覺。我覺得最有感的是,當我有時候想放縱一下,偷吃個高熱量的食物或是宵夜後,你知道嗎?竟然甚麼事都沒有!我的體重沒有上升反而還持續下降!這讓我真的越來越有動力,也隨著我體重的降低,皮膚狀況、精神都開始變好,整個人也更自信了!
漸漸的我已經養成了習慣,餐前吃個酵素果凍,每週去個2到3次健身房,自信提升後也更願意打扮,接著發現,朋友開始變多,在公司的人緣越來越好,尤其是跑業務的時候,更多的人願意跟我接洽,工作上整個都順了很多!直到最近更是受到主管賞識,被推薦到另一個合作的外商公司。
減肥最重要的是要能培養好的習慣,有當時那個同學推薦的酵素果凍,讓減肥這條路平緩許多,儘管這果凍一條的價格約50多,但對我來說,相比它帶來的效益,這價格真的是微不足道,你想想,有甚麼東西是能夠比女人的健康以及自信還重要的呢?
【永信網路藥局】購買連結➡️https://yspharmacy.cyberbiz.co/IQ獸
評價:價格上我覺得合理而且有免運費會比較划算
【Shopee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IQ獸酵素果凍
評價:價錢跟永信網路藥局的一樣,要有優惠的話就要看蝦皮的活動,不然蝦皮店到店免費也不錯!
【小三美日】購買連結➡️https://www.s3.com.tw/IQ獸)
評價:價格高了永信網路藥局一些些
【Momo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IQ獸
評價:價錢真的貴得離譜我完全不考慮,可能momo有抽成問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