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湖人能交易成功的原因找到了;追夢說蔡老闆小氣;詹姆斯要節省房錢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皮爾斯在推特中已經直呼詹姆斯為史上最佳,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發推談到了自己:你們都得明白,現在這事(詹姆斯登頂總得分榜)使我被低估了(笑出眼淚)。
皮爾斯:反正我永遠不虧

當被問到在昨天破紀錄的原因時詹姆斯表示:“我的孩子們明晚要做最後一班飛機離開,如果我今晚沒能打破,我不得不再為我的孩子們支付一晚酒店的費用。”
有錢如詹姆斯,也要節省一晚上的房錢
湖人:你再遲破一場,你家孩子酒店費用我包年了

StatMuse發推寫道:“有趣的事實:如果卡梅隆-托馬斯在每場比賽中都能砍下40分,從今天開始算起,那他將在11個賽季後超越賈巴爾,在NBA歷史總得分榜上排名第二。”
都這樣了,還超不了詹姆斯?

NBA官方發布了昨日詹姆斯加冕歷史得分王的觀戰紀錄:紀錄之夜在NBA社媒和數字平台產生了2.25億的視頻播放量,是歷史上常規賽最多的。
2.2億播放量,詹黑在裡面貢獻巨大

據名記Marc Stein報導,近日,猛龍和馬刺進行了關於馬刺球員雅各布-珀爾特爾的交易討論。猛龍希望通過送出特倫特和選秀權,交易得到馬刺的珀爾特爾。
馬刺:把特倫特培養幾年,再賣猛龍賺選秀權

據報導,籃網想引進一位重要的球員,以安撫杜蘭特的情緒。該消息人士稱:“籃網已不指望本-西蒙斯成為球隊的二號人物,但麻煩的是我沒看到任何球隊有意西蒙斯。他現在就像一件損壞的貨物
西蒙斯:你們最大失誤是對我還抱有幻想

Bleacher Report曬出了湖人和籃網之前的三巨頭照片並發問:“哪組更令人失望?”
有籃網的陪襯,你甚至覺得湖人還行

追夢在播客中談到了蔡崇信:“有人告訴我他們不願意把歐文交易到湖人,這就是我所說的狹隘的億萬富翁,億萬富翁的小氣和普通人的小氣完全不同。沒有多少人比得上億萬富翁的狹隘。”
蔡老闆拿著新聞對杜蘭特說:嘿,這人說我小氣,他當初是怎麼說你來著。

珍妮阿姨:韋德(爵士小老闆)我給你按按肩,你把威少收了,順便把比斯利和范德彪給我

今天的湖人球迷:佩爺,剛才外面人多,我說話大聲了點,咱們進屋我給你磕一個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