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企劃/浪漫情人節特別企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日日文青為大家準備了一份浪漫情人節企劃的「不失手的送禮指南」,
和大家一起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 挑選禮物不煩惱~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4其實很早之前就寫完了,只是中間在福岡躺得很舒服,寫完一直沒有放出來!拖稿王就是我!剛剛又回顧了一次那一個月的生活,大概是我人生最規律的一個月了,還意外解鎖了我對溫泉的恐懼(因為我完成了自己泡溫泉的壯舉),之後有空也想去泡泡前湯或溫泉~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3放了一個月左右才想起來要繼續發出來的北海道打工紀錄,現在在福岡的時候還是會跟這邊的小夥伴聊那一個月的辛酸血淚史。之前在青旅遇到客人問我,覺得北海道的回憶如何,我想了很久跟他說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對方也很有趣,完全有聽出我話外的無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與你分享海的靜謐-日日旅海特色民宿「日日旅海特色民宿」創辦人李侃奕先生,對孕育他成長的恆春擁有深厚情感,這份情誼也促成李老闆想為在地服務、推廣恆春的契機。在2019年正式接手「日日旅海」,經營理念透過「吃、住、玩」不同面向介紹恆春,以「吃好、住好、好玩」的方式帶領客人更認識恆春半島,感受南國熱情,一起享受並珍惜這片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靈感日日村Day0 啟程我越來越相信吸引力法則。 十二月底知道公司要二月中過完年後才會發年終時,我哀嚎不止,擔心要如何節約才可以存好足夠的紅包錢和生活費。不久竟然得到了三個賺外快的機會:保底直播、翻譯案和作文教室。儘管無法解燃眉之急,但至少知道包完紅包後不會有經濟危機,也算安心的過了年。(而過年期間手氣又還不錯旺,顆顆。
avatar
慵懶的安
2024-03-01
台北漢來大飯店「日日烘焙坊」的麵包看起來好高檔!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休假和老爸去新開幕的台北漢來大飯店捧場! 我們在大廳酒吧喝了點飲料! 隨後去一樓「日日烘焙坊」買兩個麵包! 兩個麵包買下來居然還有打折耶! 不知道是不是試營運期間有在促銷? 試營運期間大廳酒吧只會提供飲料暫不提供點心食物! 這點我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30
《去有風的地方》: 起風的日子,日日是好日你知道風是怎麼樣形成的嗎? 溫暖的空氣向冷的空氣流動,這樣冷的地方就會熱起來,等冷的地方熱起來,它就有義務再向冷的地方流動,形成新的風向。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3-01-27
日記日日記有寫日記習慣的人請舉手。 相信應該寥寥無幾吧。 我一直在想,寫日記這回事早已不合時宜,畢竟社交網絡太方便,有甚麼感想、經歷甚麼新鮮事,甚至只是日常喝一杯咖啡,只要用手機按幾下即能發佈出去,還有機會吸引大量回應,順便跟新知舊雨交流,要多熱鬧有多熱鬧。 日記日日記,每天跟自己對談,一點也不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6
日日是好日,”房東阿嬤與我” 在矢部太郎繪寫的類人生自述漫畫小品裡的”房東阿嬤與我”也讓人感受到一期一會的意味,不過其中關於青銀世代共居的點點滴滴卻是精華所在,那些精妙絕倫的對話以及青銀世代互動間的竅妙氛圍。還能自主生活的房東阿嬤,與其說要找租客,不如說找人陪伴,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前,當過工廠女工,依父母之命結婚,爾後離婚,在她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