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海5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比你強大的敵人,保持信心的關鍵就是:知道自己有一個更大的靠山
阿尼帶著琪琪穿越一大群珊瑚礁,來到一個被海草覆蓋住的圓形房子前面,他大聲叫著「海草奶奶」,琪琪被他的聲音嚇了一跳,原來奶奶的聽力不好,要很大聲說話才行。阿尼又喊了好幾聲,終於聽到了海草奶奶的聲音說:「誰啊?唉呀,是阿尼,找我什麼事啊,大白天的吵我睡午覺。」
阿尼跟奶奶解釋了琪琪的事之後,奶奶說:「找回我是誰?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喔。」
琪琪聽了奶奶的話,心裡很難過,害怕自己真的回不了家,阿尼趕緊安慰琪琪說,他還可以找幫手,一定可以幫琪琪回家的。
「孩子,你只要找到你的玻璃瓶,就能找到你是誰了。在大鯊看守的山洞裡,放著許多的玻璃瓶,然後解開瓶子上的謎題。不過瓶子上沒有寫名字,你必須想辨法找到你自己的那一個。還有,你們要小心,大鯊可不是什麼好東西,一不小心,就會被吃掉。」海草奶奶說完話,連大龍的山洞在哪裡都沒說,就又睡著了。
「大鯊是什麼?」琪琪偷偷問阿尼
「就是大鯊魚啊,就是他的兄弟把我爸爸媽媽吃掉。」阿尼氣憤的說。
「鯊魚,那...該不會我還沒進到山洞就被吃掉了吧?我不要,我要回家啦!」
阿尼安慰琪琪說,他有辦法打敗大鯊的,到了那裡琪琪就會知道了。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山洞到底在哪裡啊?「海草奶奶,山洞在哪裡啊?」尼尼又大聲喊叫著。
此時圓形房子的窗戶突然打開,從裡面飛出一張紙。阿尼一把抓了下來,仔細一看,是一張地圖,太好了,琪琪本來擔心的心情,才安心了一點。阿尼說:「現在我們去找阿莫和小智,你不要看我們小小的,我告訴你,我們三個人是這裡最厲害的。」
真的嗎,琪琪雖然不相信,可是現在也只有阿尼和他的朋友可以幫助自己了。琪琪安慰自己說,先相信吧,反正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終於看到阿莫和小智的盧山真面目了,阿莫有二隻大鰲,是一隻超級巨大的螃蟹,他沾沾自喜的說,自己是螃蟹王國的皇帝,俗稱「帝王蟹」,琪琪心想,皇帝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吃掉。只有體型大,卻沒有戰鬥力。小智則是一隻八爪章魚,膽子很小,總是躲在阿尼和阿莫身後。
看到他們三個人,琪琪更擔心了,他們真的很厲害嗎?該不會遇到大鯊就跑了不管我吧?怎麼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救救我!
阿尼沒有發現琪琪的擔心,很開心和阿莫和小智開起戰鬥會議,然級對琪琪說,沒問題的,包在我們身上,我們出發去大鯊的山洞吧,琪琪,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到回家的方法的。
「可是,只有我們幾個,根本打不過大鯊啊。」
「放心啦,我們還有一個神祕的隊友喔,他可是最最最厲害的,連大鯊都怕他。」阿尼信誓旦旦的,阿莫和小智也在一旁附和,琪琪也只好先相信,他們就出發,去那個山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