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海3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就是最大的力量
好美喔,原來這就是海底世界。
「那是阿莫的家,那是小智的家,那裡那裡,又高大又漂亮的那裡有沒有,那是國王的家喔,我們的國王啊...」小男孩一直在跟琪琪介紹著他的世界。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說話?琪琪的心裡想,他...叫什麼名字?好像是...是叫阿尼吧,他一定很愛他的家,可是怎麼沒有看到他的爸爸媽媽?魚應該也有爸爸媽媽吧?如果手機可以用就好了,google一查就知道了。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阿尼喔。」
果然沒記錯,我的記性真好。「我叫琪琪。我剛剛在你家,好像沒有看到你的爸爸媽媽,他們不在家嗎?」琪琪把他心裡的疑問說出來。
「我沒有爸爸媽媽啊,他們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被鯊魚吃掉了,還有我的兄弟姐妹也是。」
這根本就是海底總動員的劇情嘛,但是阿尼連爸爸也沒有。「所以你都自己一個喔?」琪琪想到自己,雖然有爸爸媽媽,但也是自己一個人。
「怎麼會!大家都是我的家人啊,我還有好多好朋友。」
為什麼阿尼看起來這麼開心?「但是你還是自己一個人啊,你不會覺得孤單嗎?我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常常不在家,我雖然有朋友,但我還是覺得很孤單。」
「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雖然不在了,但他們是真的很愛我啊,他們為了保護我,犧牲了自己,這份愛我一直都記得喔,有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就會想著他們的愛,心裡就覺得暖暖的。」
阿尼臉上有種...平安,他是怎麼做到的?琪琪很難理解。算了,我還是先想辦法回家好了,奶奶有發現我不見了嗎?爸爸媽媽會不會擔心我呢?
「我們到了,這裡就是先知的家,爺爺,你在家嗎?我是阿尼,你在嗎?」
好大隻的海龜!琪琪被巨大的體型嚇了一跳,連忙躲到阿尼的背後。
「爺爺,我好想你喔。」阿尼熱情的抱著海龜,「爺爺,這是琪琪,我們有問題...」
「我知道,先進來吧。」
我都還沒說呢,你怎麼可能知道,琪琪很懷疑,但是看到阿尼已經進去,也只好跟著一起進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自我的天地,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走向自己命定的天賦裡,充滿熱情而且堅定的追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