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轉生地球人(2) - 開始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不知道哪個星球上,不如說,那個是我的母星,我的母星來自一個光的星球上,我們是光之一族,我們是光體的存在。
假設我們是光體,那我們的生活是什麼呢?可能沒有物質界的多采多姿,但我們是天堂的存在,我們可以幻化成各式各樣的模樣。
或許,另一個稱號叫,光之靈。
在光的領域裡,我們是自由的,我們是瞬間變化的,我們無拘無束的,我們是純真的,很單純的一群小朋友,或許我們根本年紀也很大了,是一群的老靈魂。
所有一切的物質之前,是靈的存在,靈魂,將物質的概念,學會了之後,創造了物質的概念,一旦創造了物質的概念,就如同,工程師創造了 VR,元宇宙的概念。
誰說靈魂沒有工程師呢?科學只在物質的世界呢?
靈魂,是有一群的工程師,一群會編寫程式的人,他們的編寫,靠的是意識的編寫。
他們是一群創作者,創造了物質的世界,創造了人類載具,並將靈魂放入人類載具,這時在人類中的靈魂,看來是被困住了,也就是失去了自由。
這是一個很奇特的事,我被丟下來地球了,轉生在地球之上,失去記憶與自己來此的目的,從一個小孩開始長大,思想行為異於常人,長大,一直在想生命的意義,沒跟別人思考同樣的事,既然學起了古人,思考什麼靈魂、天堂、宗教、智慧、世界的事。
在人生的過程中,遇見了更多特別的人,我開始意識到我的不一樣,原來我之所以不一樣,是我有天命而來,那我是從何而來,我來自哪?我到底知道哪些別人所不知道的事,我是透過記憶拼圖,拼湊而來的,從我自己設定的藍圖中,我會遇到誰、我會取得怎樣的知識,我會發現這世界所沒有告訴你的事,但我依然不知道我是誰。
我的線索很少,我應該,或不應該,我又該如何,我不清楚。
遇到什麼樣的事,就做什麼樣的事,或許我該每天思考不一樣的事,我就會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我得換一個想法,
地球這樣的三維世界,是工程師編程而來的,他在一個網格之下,每個誕生的靈魂,在天體運行之下,都設有人類載具的編碼,一旦下凡或放入人類載具,就會因為這些天體的影響之下,帶入靈魂的編程,因此,這一生可能會遇到的事,都寫入了編程系統裡了。
你會有什麼樣的先天表現,或許是定案的,但後天,能不能透過自己的覺醒,而改變了,我想應該是可以的,但或許又不算是。
但你知道駭客任務吧,我想會有一天,你找回自己意識,知道,這三維的世界,都是編程,你可能變更你的意識,去改變這三維世界的事。
或許你會像楚門的世界,你開始發現,你的外在一切,都是別人跟你演戲的。
你或許可以不一樣,如果你開始有自主意識的時候,你會如何?
仍然要記住,這世界是編程,我們身在一個元宇宙裡,接著,我們應該採取怎樣的行動呢?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但至少,我們要開始跟知道相關事的人,做朋友吧。
    轉生地球的小賴
    轉生地球的小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