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投兩天一夜!|Part 1 - 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2023.02.11

一大早,我搭上前往台中的高鐵,到站後緊接著走上朋友的車子,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
蛇窯的入口
走進園區入口,右手邊我們可以看到的是蛇窯文物館。
蛇窯文物館
在文物館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蛇窯」,長長的、一個由土與磚塊疊起來的管道。
蛇窯本體
我們走上二樓,可以發現到更好的視野。
二樓的視野
在一樓,有專門給旅客體驗的手拉坯區和陶藝教室,可以看到有家庭帶著小孩來做親子活動,很是溫馨。
陶藝教室
在園區的外圍,接近入口的地方,有一家有著有趣名字的冰淇淋店,它叫「吃土冰淇淋」。
吃土冰淇淋
吃土冰淇淋的小小布幕
我點了招牌品項「吃土口味」的冰淇淋,他其實就是牛奶冰淇淋,很新鮮、香醇的口感,要把握時間趕緊吃!不然就要融化了!
很可愛的是冰淇淋下方的餅乾紙是一個貓咪的造型,拍起照來特別好看。
吃土口味的牛奶冰淇淋
我們走回入口處,在離開之時,發現有人在奉納箱上投了硬幣。
南投的好天氣在這天與台北有大大的不同。在高鐵上,北部可都是霧濛濛的一片,能見度非常差!
入口的另一面
我們帶著舒適愉快的心情,前往下一個地點。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