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環島露營-DAY 2 台東 長濱鄉

2020/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蘭 ➤ 長濱 ➤ 瑞穗

2020-06-21 (日)天氣炎熱

●我在玩冰箱

在最美的路邊攤悠閒地吃著豐盛早餐,我跟著這裡的生活步調慢了一下來。
我在玩冰箱
這一盤是兩人份,老闆依照人數搭配
紅烏龍冰淇淋 與 奇異果氣泡飲
小農種的有機蔬菜、自製果醬與油醋,最讓人印象深刻,來台東不能錯過的路邊攤。(需要預約才能吃到)

●三仙台 又稱 比西里岸

三仙台有八個拱橋
當天並沒有走過去,到達的時候正中午,實在沒有力氣往前走,蹲在陰涼處堆疊石頭
來東部堆石頭是必要的儀式
其實非常的熱

●巨大咖啡館

長濱,不是精品咖啡店
在IG這樣標註著,我反而更喜歡這樣的平易近人的咖啡館。
簡單的外觀
點了杯單品咖啡以及生乳捲坐了下來,
今日是聽說錯過要再等下輩子才看得到的日環蝕,
2位客人走到外面拿著有色眼鏡往太陽的地方看啊看,
外面的天空忽然暗下來,老闆嚷嚷著要各位也走出去瞧瞧,幸好旁邊的同學借我們看一下,不然肉眼怎麼看都只有刺眼,
我一驚呼,大家紛紛的跟同學借眼鏡((哈哈哈

●吳神父腳底按摩

在這個裡面,開放式
聽說這是神父自創的腳底按摩法,聞名到當地體驗一下,我的老天爺!!!
我的身體壞光光了嗎?
根本哪裡都痛,阿美族師傅要我睡一下,根本睡不著啊!!!!

●夜宿:瑞穗露營區

有電感覺比較好
  • 其實長濱到瑞穗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算順路,
    因為隔天要體驗泛舟!
  • 不誇張,包場,大家都往山區跑了吧!
  • 夏天的關係,當天就引來了三隻獨角仙,好可怕!!!!飛起來就像超級大隻的蟑螂啊~(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