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手握緊是堅持,
咬緊牙關是堅持。
有人說手放開,才能擁有一切,
放輕鬆,要遠觀。
什麼時候,才該堅持?
遇到各種身不由己,仍堅定的看著未來!
其實就足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61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始力拼達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拒絕美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死刑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錯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的世界,就是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立體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要的自由就是一種公平中性的生活方式『 我其實喜歡這樣過生活』 如果你願意且有時間那歡迎你耐心的把我的文章看完,也許可以提供你一些不同角度的思考與認識。這首歌跟你分享,2004 創作的時候是這樣的心情,現在依然還是這樣的心情。 各位見到我的時候身邊幾乎都是有人陪著,那是因為我尊重我的工作,也因為我重視所出席的場合,更是不想麻煩別人
    Thumbnail
    avatar
    鋼琴詩人王俊傑
    2024-03-18
    我想要的是 20 年後一樣的「如今」重點不在於自己究竟幾歲,而是在於要讓自己看起來沒幾歲。 -- 2010 / 05 .Emma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16
    回到我想要的過去回到過去,你最想看見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8-17
    我想要的 並不是獲得世人的認同我是一個女生,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 只是我很喜歡粉色。 粉色代表它擁有紅色的熱情和能量以及白色的純潔和天真,賦予它充滿活力、青春又溫和的能量。 今天我穿上粉色的細肩帶小可愛、粉色熱褲,以及粉色的高跟涼鞋。 我出了門,外面的太陽實在是照著我眼睛直痛,我往咖啡廳走去。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30
    我想要的,不只是小確幸有人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換句話說,如意的事情只有十分之一二。難怪流行另外一個詞叫做「小確幸」。當面對那少之又少「如意」的事情,的確是小小的幸福。 但反過來思考,如果我們的假設不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呢?
    Thumbnail
    avatar
    梁蓓禎
    2023-02-05
    我想要的生活——自由、自在、自得其樂好想吃煎虱目魚腸。 上次獨遊高雄時,原本想好吃虱目魚腸是我的目的之一,但魚腦如我,玩著玩著就忘了這件事。 回來之後,某天突然想起這件事。之後,虱目魚腸就像是不散的「陰魂」,不時在腦海中刷存在感,讓我有一種好像欠債未還的心慌。 雖然台北也有幾家店有供應,但通常早早就賣完。曾經去過民生東路附近一家店面很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3-02-01
    avatar
    牧小姐
    2022-12-01
    關注!我想要的是關注!那日,有位全職媽媽前來療癒,因為她感到很矛盾。 明明因為不想錯過孩子的童年而選擇離開職場,但是怎麼總是不想陪孩子呢?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1-21
    感受我想要的體驗,體驗我想要的結果。透過實際體驗,深入釐清自己的感受、清楚體驗與現實配合的結果。 不斷地校準自我在世界上生存,肉體與直覺彼此配合的效果。
    avatar
    地球人類圖鑑
    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