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腰酸背痛-值得推薦【台中夏日微風】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疫情緩和沒多久又爆發的情況,有多久沒好好出去走走、運動等等?
儘管現在開放可以不用戴口罩了,但還是多少會擔心嗎?
其實就算沒有疫情,我還是下班回到家,就只是打電動、看劇,完全不會想去外面呢。
除了朋友有約跟買三餐以外,真的都是窩在家裡呢,然後……腰酸背痛了QQ
問了周遭的同事、朋友們,他們這種形況會怎麼做呢?
他們推薦了我位在台中五權車站附近的夏日微風店,旁邊還有公園停車場,來這邊的人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非常方便!
先打電話預約後,來到了夏日微風的環境很乾淨很漂亮呢!
而且看的出來店家有很用心的裝潢,這讓我第一次來整復推拿沒那麼緊張了。
選了精油按摩,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去調製,非常特別有趣。
按摩師的手法很專業,隨時會問力道、哪裡需要加強……等等。
慶幸自己第一次按摩整復體驗是在夏日微風,平常打電動的坐姿不良那些,在這裡大幅的改善了許多。
怕體驗不好、過程中不舒適的人,來夏日微風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整體讓我感受非常良好,很感謝推薦我來的朋友、同事,也會推薦給沒來過的嘗試看看!
店名:Summer Breeze 夏日微風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屯路一段243號
李薇
李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