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Chapter Just Starte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手上路...
這是我這一輩子, 第一次用部落格發表文章. 上個禮拜才決定要退休了,我想該做些什麼事情呢? 有朋友鼓勵我去部落格發表自己的心得. 現在是我人生當中一個轉淚點. 因為我要學習安排我接下來後半生是過得什麼樣的生活, 希望能過得很豐富, 還有意義. 許多人的退休以後他們在剛開始一定會不適應, 我父親大概花了5年時間才決定接受了退休生活。我閱讀過文章研究要八年時間的計劃才能完全習慣退休生活, 我想我不需要這麼久吧 !我都不知道能活得這麼久呢...
那我現在要開始如何適應怎樣的生活呢?基本上,我要讓自己忙碌,多閱讀,然後呢多抒發自己的感想,多溝通,有機會的話去外面多接觸,就說要不斷的學習新的事物。如果有人推薦有什麼想法心得, 希望在這個平台和大家溝通分享.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啊嬤五四三]移山倒海的數學婆婆外婆故事:九十歲的外婆中風後的復健過程和數學能力展現。外婆的堅強和智慧令人感動,也讓人深受鼓舞。
    Thumbnail
    avatar
    蕪用小文人
    2024-06-17
    A Compilation of Popular Battle Royale GamesBattle Royale games have become a phenomenon in the gaming industry, capturing the attention of players worldwide with their intense, last-man-standin
    avatar
    Willie SPD
    2024-06-13
    【展覽】一起打開吧!讓故事照進時空和情感的窗──2023 城中串遊季 OPEN A NEW PAGE景物召喚記憶、尋回時間,不管是之於個體抑或集體,我們總是透過一些「實體的物」,得已回到過去。 一幢房子、一根柱子、一扇窗,打開窗子,陽光照了進來,光影交織形成未知,來到「2023城中串遊季OPEN A NEW PAGE」(展期:2023/12/10-2024/1/15),走進台中城新的一頁。
    Thumbnail
    avatar
    于棋,寫作魚鰭
    2024-01-16
    Create a New Column 建立新的data column_Intro to Pandas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定一個pandas DataFrame作為輸入,要求我們在原有的資料表上,建立一個新的column叫做"bonus",初始化成"salary"欄位兩倍的數值。 也就是說,新的"bonus"紅利欄位的數值,是原本"salary"薪水欄位的兩倍。 題目的原文敘述 測試範例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1-09
    【展覽】重新打造賦予古建築新生命-2023城中串遊季 另存新檔 OPEN A NEW PAGE經過一段時間重新整理,日前迎來第一檔展覽另存新檔 OPEN A NEW PAGE。展覽現場由六大主題所構成,分別為城中美術館、虛擬式Cafe、記憶唱片行、類比收發室、請問市長室與AI網咖。利用現代美學創意、未來科技與舊有建築重新搭起對話的橋樑,這邊分享幾個我覺得有趣的展覽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1-05
    詩意心情| 新天新地的嫣紅 Beautifulness in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靜心渴望敬畏   時光流轉的深邃   空墳墓裡的死裡復活   簇擁著溫暖回家的安慰   愁緒相依漂泊   挾風卷雨的失落   由天而降的聖靈充滿   芬芳著感恩珍重的承諾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23
    迷信與它的處女地│ 女巫 The VVitch:A New-England Folktale (2015)副標「民間故事」的提示已在人們心中預設了完美背景,在那個甚至有些民智未開的時代,放眼所及盡是未知,人心與自然皆如蠻荒,畏懼和敬畏並陳又僅僅只有一線之隔。這種未知的神祕主義,首先令人著迷於那股詭譎氣息,並自以為當代已不復見這種人力無法掌控的處境。但最終我們會發現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2-10-17
    【小說連載】《兄弟》第24章﹕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24.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女性天生就是對情感都特別敏感,即使另一半在努力隱瞞什麼,但對於他臉上的微表情、對他舉止投足,都能抽絲剝繭地看出當中的蛛絲馬跡。Gloria 一直都知道,俊傑偶爾會沉溺過去美好的年華,甚至早已猜到他的過去,有個不為人知的知己,教
    Thumbnail
    avatar
    青藍
    2022-10-11
    avatar
    Metaverse Block
    2022-05-19